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超世纪迟贺】happy birthday狛枝凪斗

不行我忍不住我的手了
真的受不了列表里满屏的祝贺所以写一个全员(大概)给狛枝的生日
很迟很迟的一个贺文,连时间都没赶上
真是抱歉各位

————————————
【日向创的祝贺】
“哎?!我的生日吗?....”狛枝歪歪头疑惑道,“最近实在太忙了没有注意呢……”
“狛枝你好歹也在意一下自己吧!”日向毫不留情的拍了拍狛枝的脑袋感叹着。
4月28日,正是狛枝凪斗一年一次的生日。
在贾巴沃克岛上的50天休学旅行里,日向询问到了这个消息,虽然本人不是特别在意,但果然还是庆祝好。
“不用了啦,想我这样的人可不需要身为希望的日向君的祝福哦?”惯有的口气让日向皱皱眉,甚是不爽。
“今天是你的生日,工作什么的我会和索妮娅桑说明清楚所以...就去休息休息吧……”这么说着,日向离开了狛枝的办公室。
狛枝倒是没什么想法,说是出去玩……也没有什么地方。只是日向君的祝福,算是不幸还是……
思考着不幸与幸的期间,狛枝瞟向桌面上一个本没有的精美礼盒,大小正好一本书的置放。
先不说里面……狛枝意外的挑挑眉,拿起礼盒,上面是一串秀丽的字样。
【生日快乐,狛枝凪斗。很高兴能认识你】
啊……果然还是幸运的啊,我。

【七海千秋的祝贺】
“呐,狛枝君手里拿的那是什么?”七海透过屏幕,难得的放下手里的游戏机问到。
“书啊,日向君送我的礼物哦?”狛枝放下书本,继续滔滔不绝“嗯,讲的就是一个高中生侦探有一次被坏人偷袭喝下了毒药之后变小,结果成为了死神小学生侦探的故事呢……”“……真是微妙啊?”“七海桑也这么认为吗?我倒是觉得莫名的适合日向君啊”
很不着调的对话,但也是其乐融融。
“这么说,今天好像是狛枝生日吧?”七海带上自己的帽子,翻找着自己的小包。
“七海桑是怎么知道的?是日向君说的吗?”狛枝笑眯眯的问着,丝毫不急着七海翻包的结果,单手拖着脑袋问到。
后者没有回答问题,只是略略皱眉:“啊……礼物不知道放哪里了……对不起啊狛枝”
“啊,没有关系的哦?七海桑,如果这是因为收到日向君礼物这个幸运带来的不幸的话,我还是能接受的哦?”狛枝摆手说着。
【那好吧...狛枝君,生日快乐。要高兴些啊……】

——————

【王马小吉的祝贺】

炎热的一天,狛枝凪斗却待在树荫底下的长椅上。尽管已经脱掉西服的外套,但依然是非常炎热。

狛枝看了看表,已经将近中午12点,而真正约他出来的人—王马小吉,却不知踪影,只有赶回家的孩子在嬉笑路过。

那个小混蛋....狛枝皱眉想道,实在是耐不住太阳,但总是守信(?)的狛枝只得略略睡去。

“咿呀——狛枝酱真是....”远处努力跑来的王马,笑嘻嘻的实说着原因,很成功的看到难得的睡颜,呆了那么一两秒,继而耸耸肩笑了。

真是的,狛枝酱就睡在这里也太不小心了吧,得要多多运动哇~王马偷拍了一张照片,又打了个不知道是哪里的电话“喂,都准备一下过来......”

狛枝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身边,摆着大大小小一共几十份礼物。

狛枝笑着挠挠头,拿起了最上面的一个黑白格子相间的礼物盒,上面放着一张淡紫色的便利条:

【生日快乐狛枝酱~大总统的礼物就心怀感谢的收下吧,啊,还有手下的心意尼嘻嘻~~】

————————————
果然还是慢慢写吧...对于我来说,只要愿意每天都是生日(滑稽)
让你们久等真正抱歉,私心的狛日也真正抱歉

记得偶尔回来看看更新

评论(1)
热度(40)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