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all叶]小天使的礼物(1)

•被发现有一个月没更文了……
•害怕,溜了溜了
•来个长一点的回报一下大家
•我白汉三——回来了!(。ò ∀ ó。)
•最后一句话,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00.
当流星划过天际时,当圆月照亮黑夜时。

小小的光斑在黑夜里闪了闪,仿佛在打量这个世界,过了一会儿,从草丛中冒出了一个小脑袋。

就像是天神的礼物一般,

透着耀眼而又温暖的气息。

小小的娃娃眯了眯眼睛,奶声奶气地说道:“我来送礼物啦!”




01.
“咚咚咚!!——”一大早上,敲门声就像是闹钟一般吵醒了陈果,她挠了挠脑袋,似有些困倦地飘到门口,烦躁地打开门就喊道:“敲什么敲!?这里是网吧没这么早开——”

眯了眯眼,陈果才发现眼前并没有任何人,一番头脑风暴后觉得自己好像被逗了,当即觉得自己这个暴脾气并不能忍,打算撸起袖子就出去找人。

不过刚一抬腿,就感觉踹到了一个什么软软的东西。

她低下头看,随即便发现了一个大约4,5岁的可爱的小娃娃,而且那个小娃娃还向自己萌萌的摇了摇手,十分的可爱。

娃娃:“阿姨好,这里是兴欣么?”

陈果:“……”

现在就很不可爱了。

陈果告诉自己要冷静,蹲下去就开始教训看起来很可爱的娃娃:“这位……小朋友,我很年轻的。”

娃娃似是犹豫着,又想想自己好像有求于她,就为难的点了点头。

陈果:……不能打人,特别是小孩,绝对不能打!!!

她深吸一口气,努力摆出一副好姐姐的样子:“小朋友,这里是兴欣,你是跟父母走丢了吗?叫什么名字啊?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不,我还不能回家呢。”

“啊?!为什么?”陈果开始想象这小子的父母是有多坏。

“我叫叶修,今年……嗯……大概有2500岁了,我是来发礼物的。”

叶修笑着说。





02.
“所以呢?果果,要去找他的父母吗?”苏沐橙抱着叶修,让唐柔给他喂点饼干,自己问着陈果。

后者十分无语:“谁知道,他父母大概是二次元晚期吧,连孩子都教的这么中二。”她看看吃的像仓鼠的叶修,思索了一番:“要不先带到警察局?”

叶修听到之后,突然开始扭动自己的身子,从苏沐橙身上蹦下来,拿着一个饼干对着陈果说:“我才没骗你,我就是来发礼物的,你不要就不给你。”

真的是十分的小孩子脾气了……

苏沐橙和唐柔在一旁看着笑,另一边的包子挤了过来喊道:“什么什么?!礼物,有我的份吗?”

“当然有啦。”叶修让包荣兴凑过来,“手伸出来吧。”

包荣兴照着做了,其余三人也好奇的凑过来。一道白光闪过,一个小小的跟包荣兴有几分相像的小东西出现在手掌上,穿着不同于现在人穿的衣服,但手里却拿着一把爪子。

“哎!!!——这不是!!”陈果低声尖叫道,却没敢说下去。

叶修骄傲地挺起胸来,说道:“对啊,这个就是包子入侵哦!”

“哇!!你好厉害!做我老大吧!”包荣兴大吼大叫道,看着包子入侵一跳一跳得进了叶修的怀里,一把抱起了叶修,看他高兴地咯咯咯地笑着。




03.
当被问道自己改要干嘛的时候,叶修从欣喜中暂时抽离了出来,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苏沐橙,低下头有点害羞的说道:“嗯……我现在得要去别的战队才行啊,可是他们住哪我也不知道啊!”

“你要送我去么?”叶修对准了明显心软的陈果。

陈果:小兔崽子你知道我吃这一套的吧!?

苏沐橙:真可爱啊!

唐柔:我同意了。(出出行的钱)

包子:老大去哪我就去哪,谁也不能阻止!!!

于是乎,叶修小天使带着苏沐橙和强行跟着来的包子,带着唐柔大小姐赞助的钱,踏上了征途(并不是。

陈果:孤寡老人独坐一家.jpg。





04.
你感受过话唠对着你讲话半个小时不间断的感觉吗?

叶修告诉你,他感觉到了。

他发誓,他出生以来这2000年里,就没见过这么个话唠的人,简直跟天上那只放养的柴犬一样吵,天天就是来找自家的点点吵架,连睡懒觉都会被吵醒……

说偏题了,叶修作为发礼物的小天使,到达的第一个目的地便是刚跟兴欣打完友谊交流赛的蓝雨,刚进门就看见去外面吃完饭回来的一个黄毛话唠少年和一个看起来十分和善的微笑少年。

叶修作为天使的直觉说道:那个笑笑的人可能没那么简单。

“哎哎哎!苏妹子这小娃娃谁啊,是来参观咱们蓝雨的训练营么?这么小的孩子就来玩荣耀啊,不过这么小是当不了职业选手的,小娃娃你还是再练个几年,到时候哥哥在训练营等你哈~”

叶修:……

叶修转头:苏姐姐你说这个话唠傻哥哥在说什么啊?

苏沐橙:不知道哎。

黄毛少年见此气炸,忍着才没在小孩面前说垃圾话。

笑着的少年及时打断他的话:“好了少天。”

黄少天气结:“队长你怎么能帮别人讲话,我才是你的队友耶……”

叶修不愿意多废话,怕自己忍不住就想张开翅膀飞走,拒绝来人间个1000年宅在家里打游戏。

“我来送礼物的。”叶修对喻文州说道,突然低下头思索了一下,又说:“大哥哥,一根棒棒糖来换。”

嘴瘾上来了,谁也挡不住。

“不可以哦!”苏沐橙一下抱起叶修,点了一下他的鼻子说,“今天不是在乔一帆哥哥和莫凡哥哥不是给过你了吗?”

“唔……可是我想要……”这句话是叶修对着黄少天卖萌说道。

苏沐橙心想不妙。

果然,下一秒黄少天趁着苏沐橙不注意,一下抱起了叶修,大大咧咧地说道:“没事没事,小孩嘛,喜欢就行……”喻文州补充道:“明天就不许吃那么多了。”

叶修心下十分感动,于是立刻挣脱了黄少天,钻到了喻文州的怀里。

黄少天咬牙切齿,喻文州笑容满面。

看着不爽了很久的黄少天很想把小娃娃抢来,却看到一道黄色闪过,叶修一下又换了一个“位置”——包子的怀里,后者凶巴巴的:“干嘛干嘛,我的老大是你能一直抱的吗?!”

“包子你要抱好我,别乱抖哇。”

“好的老大!”

苏沐橙逗了逗叶修,一边看着叶修咯咯咯地笑一边问道:“你看要不要给俩个哥哥礼物了呀?”

“要呀!”叶修甩了甩自己的小胖手,瞪大眼睛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许久之后,让他们伸出手,又一道闪光之后,一只夜雨声烦和一只索克萨尔出现在他们分别的手里。

黄少天大惊失语.jpg

叶修对这个表情十分满意,并立刻拉着包子和苏沐橙跑了。

TBC

嗯,还有轮回和微草还有嘉世……

下次哈

我更新了!!! @君墨墨墨墨墨墨墨

评论(1)
热度(64)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