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all叶】你好,小可爱

•我流小叶修

•舔起来会炸毛但是又没办法的那种

01.
苏沐橙最近实在是忙,因为他哥从外地回来了,还带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孩回来。

苏沐橙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我哥。”看着他。

苏沐秋一脸惊慌失措,解释着:我不是,我没有。

我不听,你就是,大流氓。

顺便抱走了那个小孩,在自家老哥一脸复杂的表情下,对那个叫叶修的小孩子说:“看那个哥哥是流氓,对不对?”

“对,他是有点流氓。”叶修一脸老成的回道。

干你哦。

苏沐秋一脸mmp却又碍于妹妹的淫威之下心道。

02.
“那么,哥你就在家吧,叶修今天和我去公司吧?”苏沐橙对苏沐秋说道,又伸出手问着叶修,“要来吗?”

叶修噔噔噔地踩着长拖鞋跑过去,不顾苏沐秋一脸“紫薇别走!”的神情,快速的换完鞋子,就牵起苏沐橙的手向门外走去。

苏沐秋认为他带了一个假孩子,明明是自己带回来的。

想着,刚好眼睛瞄到了大门口,发现叶修一边走,一边回头盯着自己。

“?”苏沐秋一脸莫名其妙,又带着许些不舍和不高兴。而叶修也等到了苏沐秋的目光,也不羞涩的笑了起来,向苏沐秋挥了挥手,指了指他,又指向自己的口袋。

苏沐秋茫然地把手伸向口袋,发现一颗小小的糖果和纸条正躺在自己的口袋里。

麻木地把糖果纸撕开吃掉糖后,盯着仅仅几个字的纸条发呆了半天,然后笑了起来。

“糖好吃吗?大流氓。”

很好吃啊,小可爱。

03.
“哇!——苏妹子你哪捡来的小孩啊!好可爱诶!!!”

经过蓝雨部门的时候,黄少天几乎是毫不迟疑的冲出来问,要不是昨晚才出现的叶修,苏沐橙是真以为黄少天是不是蓄谋她家叶修很久了。

黄少天假装看不到苏沐橙那复杂的眼神似的,蹲下来就揉着叶修肉肉的脸,一边还在说道:“哎,你叫什么啊?我叫黄少天啊,你好啊,要不要来我们部门逛一逛啊?”

叶修费劲力气好不容易扒拉下了黄少天的爪子,撇了撇嘴:“有糖吗?”

“有有有,多的是,想山一样高。”黄少天故意夸大事实,还偷刮了一下叶修的鼻子。

“多到会把你压死。”

“哇,我好怕哦。”叶修一脸惊讶的说道,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吃,边嚼边瓷声瓷气的说:“那我还是不去了。”

然后丢下了在蓝雨部门门口靠着的憋笑的喻文州和蒙逼的黄少天就走了。

看似慌的一逼,实则稳如老狗。

大概会有后续?……
实在不想写了。
明天还有考试呢……

评论(9)
热度(184)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