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来自我阿涵姐 @呓涵噗噗噗 的大演员点梗!!!
因为突然想想更完点梗才能写别的文来着(๑•́ ₃ •̀๑)
总之写我擅长的小故事修罗场类型

影帝兄控神座君,童星开始就超有名的狛枝还有演技不错就是太年轻红不了的日向君的故事www
——————————
1.剧本没有问题,是你们的问题
日向作为一名刚出道不久的小演员,没有什么过于多的通告需要赶。但今天不同,明明可以在家休息的他....
却被俩黑白童子——神座出流和狛枝凪斗围在某舞台剧后天逼着看剧本!!!
“创...怎么样?”神座坐在左边面无表情地问道。
“我认为日向君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哦?”狛枝威胁性的问道。
日向忍耐不了两边同来的压迫,忍不住拍桌站起大吼:“你们都是几年演员了,一个影帝一个天才演员来问我剧本?!还是开演前3小时!?”
然后就是两个演出来的可怜星星眼......
“唔……”日向突然没有话说出来,只能认输般的谈论口气跟他们说出一些事实...
“出流你演的角色是不出众,但性格够开朗带得了气氛……”
“而狛枝你的角色也不用说了,台词多但情感大都统一……”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换换角色…那么乖的听苗木君吗?”日向叹气,用手拖着腮帮子无语着...
当然神座和狛枝不会告诉日向,是日向叫他们俩乖乖听话的......

2.我们是演员,不约
最近狛枝一直住在日向的家里,日向倒是没问题,就是神座...时不时就是眼刀过去威胁,后者就当没看见那样还是安心地住着。
“喂狛枝,为什么要突然来我们这里住啊?”日向有一天突然那么问道,还合着神座的意愿。
“哈哈……其实是这样的啊……”狛枝咬着筷子笑眯眯的解释道:
那一天,狛枝还是正常的要从公司去剧组报道。正要出去公司门,就看到一个女生一直盯着自己看。
“请问....是狛枝君吗?”羞答答的声音向着狛枝说道。
“是的,请问有什么是吗?”狛枝点点头问,不过令他奇怪的是以前都会很幸运的避开自己粉丝出现的时候呢...今天怎么就碰到了这一个。
“那..那个……”女生像是鼓起勇气一般,向狛枝大喊,“请跟我交往!”
然后就被表白了...虽然当事人一脸蒙蔽加笑意。
因为那女生激动的不小心将口袋里的工作证掉了出来,上面显示着女孩的名字还有...职业:某八卦杂志的记者......
气氛一度尴尬。
“对不起啊小姐,很不幸的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哦?”狛枝当做没看到笑着说了一句。留下了女孩一人就离开了。
“所以说,是你那句无心之言让那个报社直接把你盯上了?”日向总结了一下,狛枝表示赞同。
“那你应该更离创远点。”神座在一旁插嘴道。“可是之前不管在哪里都能不幸的遇上那些家伙哦?倒是在身为‘希望’的神座君家里没事。我果然还是有点幸运吧!”狛枝巧妙的将一切归功于神座身上。
“我是演员,不约”神座冷冷地说道,拉着日向回来房间,撇了一眼狛枝说:“今天你睡沙发。”
【狛枝:(。•́︿•̀。)神座君真是过分呐……】

3.共享是美德
日向焦躁地拿着台词本背着,只是因为自己这次的戏,是和那个狛枝凪斗(流氓)一起拍摄的。
不过日向越看剧本越脸黑。
明明是个正常向的电视剧...为什么会有啥他和狛枝纠缠不明的戏份?!
【日向:导演出来保证我不打死你(。・`ω´・)】
“哎,日向君在想什么呢?”狛枝不合时宜的蹭上脑袋,“还在背台词吗?不愧是预备学科毕业的呢这种东西还是一样迟钝。”
说着狛枝向日向指了指脑袋。
“…你继续这样这戏,我叫出流来好了。”
“对不起。”
日向白了一眼自己面前这个只要略略威胁就马上认错的人。心里叹了口气,但也无可奈何地站起身去准备。
走之前,用台本轻轻敲了一下狛枝绵绵的脑袋,说:“加油啊,狛枝。”
“嗯,好。”后者没再说什么。
——拍戏中——
“哎,来来来,来我这。”狛枝向日向招了招手,像招呼小狗的态度一般。后者也不在意,就这么懵懂的跑过去。
结果狛枝一把揽着日向,用另一只手强行让日向看着自己,嘀咕着说道:“你说,心不心动?”
日向白了一眼,但没有挣脱开狛枝挽着自己的胳膊:“你今天吃药了吗?……”
“我就问你,心不心动?”
“我就问你吃药了吗?白痴…”
狛枝很不爽地皱了皱眉,俩人大眼瞪小眼对方许久,日向终于不耐烦,可正想推开狛枝的时候,后者却完全出乎意料的亲了上来。
“唔!……狛枝你……”日向完全没有防备,因为这什么亲上来根本就不在剧本里。
混蛋!……
日向内心咒骂道,强制地把狛枝推开,示意导演停下。当他已经做好被导演痛骂一顿的准备时,却听到来着导演的表扬。日向完全就是一脸“我去导演你瞎了吗”的表情看着导演。
结果……那个片段还被保留了……
然后……日向就出名了……
哎,这么说我还要感谢咯?!日向坐在沙发上盘腿刷着手机,无视着身后俩个白痴的日常互怼的场景。
“你真的亲了创了啊,幸运”
“哎,难道神座君没有预测到吗?哈哈,果然像我这种渣滓还是去死好吧?”
“那既然是这样……”神座没想继续吵下去,反倒是换了一个方向“创。”“哈?怎么了……唔——”
于是神座趁着日向不注意一把亲上去。
【日向:又来?!我真的打人啦?!】
又是一把推开神座,日向气得直接跑去房间把门锁上,然后幽怨地从里头穿出一阵哀鸣。
嗯……虽然很不礼貌,但共享是美德不是吗?【笑:-D】

——————————
别,别让我写了……我最近要忙死了啊啊啊啊啊
但还是跟阿涵姐道个歉,这么久了就更新这些玩意
总之总之,谢谢观看
有问题老地方见ヾ(Ő∀Ő๑)ノ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