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我有想过从三十楼的天台跳下去,然后能像女巫那样飞起来

我有想过独自一人走在森林,带着一篓子食物找到鲜花盛开的奇景

我有想过吃下奇怪的苹果,然后邂逅天生注定的王子

我有想过一睡不起,在被玫瑰荆棘包围的王宫里等待勇士

但童话难以视线,我是骑士,我能做的只有将属于你的王冠从万人之中守护下来

然后在由生命所搭载的道路下,亲手为你举行最后的加冕



七夕快乐同志们[○・‘Д´・○]因为没有快写完的文所以只能写段子混了……
七夕节嗓子哑——真的太绝望了
tag我是真不知道怎么打了……

评论
热度(13)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