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拍戏的日常小故事part.2

果然挖坑不好……但总是半夜填坑的人就不多了……
最近就要期中考试了,所以不能一直上课想啊
主要还是自己的文化课还是……
哈——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就好
到期中考前后几天可能不会发
但那时一定会存好然后一次让你们爽[○・‘Д´・○]
哎呀哎呀不说了上文
ooc自包,头疼产物,剧透向……只涂大家开心一笑
————————
1.【关于唱歌这事】
不得不说,狛枝唱起歌还是很好听的。
狛枝本人说只是在因为一代录像的时候需要苗木唱一首歌,刚好当时又因为要为番外的游戏做准备结果忙里忙外的,然后生了病,于是就找声音像的狛枝来唱。
那时好像在正式录歌前把用自己的风格来唱的版本无意的上传了网站,结果红爆。
到现在为止,狛枝还是想着等退休后去当唱见也不错吧……(和日向一起。)

2.【关于唱歌的事】
神座总不让日向去狛枝的录歌现场。
尽管狛枝三番五次的邀请和软磨硬泡。
但有一次,日向自己开口说一定要去,神座也拦不住,就带去了那里。
以至于到现在为止,日向都不知道为什么狛枝在唱某些歌词的时候总要盯着自己……
狛枝凪斗【wow~发光着~闪耀着……(盯——)】
日向创【????】
日向君,太迟钝可不好……

3
巧合这种事情,谁也说不清,真的——
最原終一【为什么我看日向君总有种熟悉的感觉?】
日向创【我和出流明明是青梅竹马为什么声音那么像?】
苗木诚【为什么我和狛枝前辈的声音那么像?】
狛枝凪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别人都说很诱惑但为什么我声音那么像女生?】
最原終一【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声音是很沙哑但为什么感觉我声音会像女生?】
日向创&苗木诚【…………为什么我们也这么觉得……?】

4.
苗木的妹妹拍就特别累了,不仅要背很多台词,还要在意很多事,她一天的行动可以用便利贴贴满一墙。
【今天一定要让冬子酱洗澡】
【陪大门大君学习,虽然体育好,但别的也要跟上】
【言子酱总是会怂恿黑白熊去欺负孩子演员,有点麻烦……】
【嗯……好像哥哥和同事狛枝前辈日向前辈要来,探班了……几号来着?】
【塔和塔好像又断电了……得去修理才行!!】
【莫那卡要学习,不能让她在戏外只呆在货车里打游戏了[○・‘Д´・○]】
【哎……还有什么来着?】
啊嘞,有时候困因为忘记了什么也随便写了一句贴上去……忘了什么来着?
好像是要去找盾子前辈拍照来着吧……?
算了算了不管了,先搞定前面的事吧。
离开自己的房间之前,困都没想起来今天新月要去考政治。

5
自从绝望篇有一集播逆藏和盾子聊关于宗方的事的那集播出之后,宗方本人五味杂陈,心里不太是滋味……
那天他没去探班……那天他正在跟他的后辈们讨论未来篇的片段。
那天他只知道和自己一个宿舍的逆藏犹豫了很久才走出家门
那天他只知道是自己催他赶快去片场拍戏……
有一种【鬼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的感觉(.=^・ェ・^=)
宗方【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6
每一部的弹丸里都会出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而且一代比一代多,比如黑白熊……比如莫诺美……比如五只奇怪的熊娃娃……
王马看到后面剧本差点没和天海君那些笑死,连机器苍蝇大小的黑白熊都出来了……
【尼嘻嘻,能想到这种白痴设定的,也还真是超级超级恐怖呢~~】原话,不亚于天海的嘲讽。
不过天海第一章就死了,而王马却秉承着【搞事】的基因努力生存着……
但制作组会那么简单的放过他吗?
答案是不会(。・ω・。)

————————
其实并没有码完,按上一篇来说还有4个小故事的
但脑袋实在是痛所以必须要睡了
等我之后肯定重新修改并且写完
谢谢支持
日常求心心求关注
有问题有提议老地方见(。・ω・。)ノ♡
(还有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苗木君每场都有但其实就是路过的?)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