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本命是修厨,创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忘羡/洛冰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关于如何获得日向君的希望碎片【群聊天】

我觉得我对胖次很感兴趣
我对日向君的碎片也很感兴趣
所以他们不不管怎么群聊那个胖…那个希望碎片都是我的!就连夫夫都不能抢!!!
哎……主要是看了一个大大的狼人游戏一次说到了关于日向君的碎片问题,于是很不要脸的借来了梗…不过我还是礼貌的感谢 @小六 的提供( p_q)我大概已经是个废创厨了

——————

机器为根本:除了日向君……都在了对吧…………?

Nanami的兔美:嗯……这个果然还是要问狛枝吧……【好困呐……】

希望最高:嗯,是的呢?不过各位,问这个是为了什么呢?

机器为根本:哼哼这你就不懂了吧……好久好久之前玩狼人杀的时候就有了的问题!!

肉才是正义!!:哎……?!嗯,是啥啊?好麻烦不想想啊……

王女殿下:左右田同学难不成说的是那个希望的碎片那件事吗?

剑道即为修心:…………那个十分抱歉……不过左右田你这家伙还记得啊

机械为根本:那当然!我为了能探寻这个未来机关十大未解之谜我可是努力了很久!但一直没有成功……( p_q)

千辛万苦把孩子生下来却不知道父亲是谁:唔————咔,左右田还真是辛苦呢啊!!小唯吹来给你弹奏一曲放放心吧!!!

Nanami的兔美:请不要这样……唔……谁陪我攻略60秒生存啊?

王女殿下:嗯,原来如此【托腮】的确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呢……

希望最高:啊嘞索尼娅同学突然开始思考了吗?哈哈,不过像我这样的渣滓也能一起讨论吗?

黑道波酱:槽点好多但不是日向吐不出来( p_q)真是难受,戚

剑道即为修心:【拔刀】希望狛枝能认真点

Nanami的兔美:嗯……不擅长glagame所以pass……

希望最高:??我也不需要哦?【笑】

肉才是正义!!:啊?不要叫我啊这种事,二大和花村可是要和我去烧烤锻炼的!!

黑暗魔王:嗯哈哈哈哈哈!!凡人哦颤抖吧!吾等将席卷大地,无论一切都只能俯首称臣!!!!

日寄子酱:ksks真是白痴啊左右田哥,这个智商也是跟母猪一样了哇

保健委员希望健康:唔唉唉唉,对不起我是个废人唔啊————

日寄子酱:好吵哇你母猪,而且不要在对面房间里哭好吗?!总之给我闭嘴!!

想照照片:都别吵了你们俩人……哈,放下手机来厨房为吃宵夜做下准备吧……(.=^・ェ・^=)

王女殿下:哎呀……打字有点困难呢……不过田中君是去看电影吗?

黑暗魔王:嗯

王女殿下:啊,那么请务必带我一个。十分期待这见到暗黑四大魔王呢(。・ω・。)ノ♡

黑暗魔王:嗯

黑道波酱:…………令人发指的对话……实在是看不懂,但这个我实在不感兴趣,日向想怎么样都好,作为他的兄弟我都支持

剑道即为修心:少爷,还有事情要去办……该停了

黑道波酱:………………
你就在我面前直接讲话好吗?!

机器为根本:你们聊天也很迷好吗?!

希望最高:虽然我这种渣滓说话很抱歉不过……索尼娅同学是要和田中同学去看电影的哦?

机器为根本:!!??什么怎么不早讲狛枝!!索尼娅桑等等我!!!

希望最高:…………………………

希望最高:…………哎呀安静了呢

Nanami的兔美:是的呢……不过也晚了不是吗?

希望最高:是啊,那么七海同学晚安了

Nanami的兔美:你也是,记得照顾好日向君……【困】

………………
——————————
少白碎碎念:半夜的高产…………很尴尬,很尴尬
明明是说好的讨论如何获得日向的胖次,虽然狛枝没这问题但但还是不想给别人!!!!(ง •̀_•́)ง
实在写不出二大花村以及我们的欺诈师(应该没有数错人吧……)
有的是没办法只能客客串( p_q)你们让我睡觉好吧…………
最后再次不要脸的谢谢六大大的梗
十分不要脸的借来用真是对不起【[○・‘Д´・○]鞠躬】要有什么侵权的一定会删掉
最最后希望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
爱你们(。・ω・。)ノ♡有问题老地方见

评论(9)
热度(36)

© 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