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自家表哥总被痴汉邻居视奸怎么办?【王马小吉论坛篇】

总之还是努力了,我知道你们不喜欢刀子的那篇……
所以我会补偿你们的……
哎,话说感觉每次要一个系列结尾时
我总会直接开坑哈Σ(っ °Д °;)っ
那我还是真棒棒哈(。・ω・。)

————————————

1L   超级大总统
尼嘻嘻~其实我啊,对这个完全不感兴趣哦?不过呢,小矮子莫那卡酱都发了一篇了,我也发吧~
不过不过哇,我可没有那丝瓜精那么白痴
特意发了附近地方的贴哦~~
各位可要高兴点,本总统请你们吃狗粮哦?

2L
简直就是满满的恶意感呐【上一个贴过来】
不过想吃狗粮[○・‘Д´・○]

3L
别说了LS你个抖M,找虐很爽啊……
总之总统君,@宇宙赛高~ 不客气【乖巧】

4L
说楼上你来搞事的吧Σ(っ °Д °;)っ神特码直接AT了!

5L  超级大总统
哎——你不会是那个白痴邻居的手下吧(‵□′)
尼嘻嘻~但是莫那卡酱是不会跟着蹭的哦?

6L  宇宙赛高~
是的哦是的哦~虽然莫那卡酱一点都不想认同这个小矮子的话呐( p_q)但莫那卡可是已经在宇宙中打游戏了哦?哎呀真是绝望呐唔噗噗噗噗
那么那么,莫那卡酱就此退场了哇[○・‘Д´・○]

7L
咿咿Σ(っ °Д °;)っ就如此退场了吗?还想看搞事来着的。明明都已经把爆米花拿好了( p_q)

8L
反论楼上↑难道你不知道总统君就是论坛里超有名的搞事主吗?!

9L  正楼教主
喂喂赶紧聊回来吧各位[○・‘Д´・○]

总之,我就是住在附近的人啦!那个褐色呆毛是日向君,而那个跟火焰一样的那位是自由职业的狛枝君的呐……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对他们那么熟
只能说日向君的老好人的程度这附近都知道[○・‘Д´・○]而那个狛枝君……嗯…其实我并不认识他,只是之前和日向君走一路的时候他在前面等着,过去之后的各种不留痕迹的动作加眼神完全的向我表示:

他是我的,你敢动!?
…………(。・ω・。)当时就觉得自己吃了一口狗粮和不知道啥东西……

10L
……很棒,一句话总结
【你被甩了LS】
竟然和攻略神日向君走在一起……你难道不知道他会无意识的攻略你吗……?

11L  正楼教主
Σ(っ °Д °;)っ什么不可能吧……就……就聊过几次天啊……

12L
交胖次了吗?【冷漠

13L  正楼教主
……………………
交了( p_q)

14L
【笑】果然被攻略了哇……但是攻略有啥用……之前偶然看到狛枝到一个不知所以的地方,他走之后我近看然后……然后就…就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你们猜是什么!!!!是,是胖次啊!各种各样的胖次啊啊啊啊啊【发癫】

15L 正楼教主
LS已疯,鉴定完毕…

16L  超级大总统
尼嘻嘻,大家聊的超嗨的啊~
唔哎哎…这就不需要我来了吗?
唔——————【哭】大家还真是过分————

17L
没有没有总统君【害怕脸】
请务必让我们看看一些绝对痴汉的专属狗粮(。・ω・。)
【爆米花已经准备好啦!】

18L
【脑洞也准备好啦!】

19L
【鼻血也准备到位了!】

20L  超级大总统
嗯嗯,那么就如此说了啊!——

那个痴汉邻居啊可是个死傲娇呐嘻嘻
之前还一直叫着日向酱【预备学科】什么的呢~
不过也是因为如此日向酱和狛枝酱也是从高中一直认识到现在呢呐~
不过现在狛枝酱是自由职业,而日向酱是老师的缘故不能经常见面,我啊老是看到狛枝酱拿着望远镜哦?www
但这种事我才不管呐(。・ω・。)
明明有时和日向酱一起逛的时候都能“很巧的”遇到狛枝酱呢,那个眼神还真————是吓人~

21L
这隐形的狗粮真好吃( p_q)

22L  正楼教主
好吧我很高兴我被甩了……
真害怕狛枝君的那个死亡凝视

23L
【↑狛枝凪斗 is watching you】

24L
很害怕啊喂别这样Σ(っ °Д °;)っ
还有我也要爆料!!!(‵□′)之前我看见狛枝君和日向君一起在附近的百货逛街了哇啊啊啊【跑圈】
其实看起来是个超级般配的夫夫啊!!!
【狛枝和日向逛街的照片(模糊版).jpg】
我要造福全世界[○・‘Д´・○][○・‘Д´・○][○・‘Д´・○]

——【以下都是闲聊然后直到某一天某人看到了……】——

1100L  草饼总攻
请问……这个是什么?王马君能解释一下吗?

1101L
完了,这下不太妙Σ(っ °Д °;)っ

1102L
坐看总统君的翻车现场

1103L  超级大总统
呀,呀啊……这个是玩玩的啦……
尼嘻嘻,日向酱别生气哈……

1104L  草饼总攻
嗯,是不会生气的哦,把房门打开
我想狛枝好像有话跟你聊

1105L  希望死吧拉西
:)开门,乖王马……
我想又是要告诉你希望是什么了

——————————————
少白碎碎念:终于写完了断断续续的……好累啊不过挖坑真鸡巴好玩[○・‘Д´・○]
不过最后…嗯……彩蛋?
嘛希望喜欢(ง •̀_•́)ง求心心和关注(虽然是不可能的)
有问题老地方见(。・ω・。)ノ♡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