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清明节的大刀子】(。・ω・。)ノ♡

想了半天还是动手了……
总之应该很虐
至少在我看来啦( p_q)狂暴字数
不过有看不懂的我会在最后说明的啦~

——————————
“你的执念实在无聊,狛枝凪斗。”黑发男子冷冷地说,空洞的看着那个跪坐在地上,抱着人的那个人说,“他早就死了,没有用的”

“死…死了?……哈…哈哈哈你开什么玩笑,日向君可是幽灵的啊……”狛枝失神地说道,嗓子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早已干哑,而平常的墨绿色大衣早就消失,只剩下白色衬衫配上那一片猩红。

“神座君……你会救他的吧……”狛枝抱紧身上的人,微颤抖着说,但却被无情击破:“不可能,已经晚了。”

但似乎还不够,后者转而说出:“他早就不在了,在你【遇到他】之前。”

…………

一切都是那场意外,所有所拥有的幸运都消失了。

本来他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与他那个不像爱人的爱人环游世界,成为最幸福的一对。

但【绝望】还存在着……他本来死定了,所有的杀伤武器都对着要害绝无幸免。

但有人帮助他挡住了,他的恋人——日向创。

多年无用的,已经快消失的才能使用上来,但仅仅只能挡住他,以及击退敌人。

所以,他只能看着日向倒下,无助的将他抱在怀里哭泣,仿佛将要死亡的是他自己。不,即使是自己,也会十分高兴的吧……

“别担心哦,狛枝。我们……还没开始旅游……呢”他的手划过他的脸颊:“只是…【才能】这种东西……我,也有呢…”

他一遍又一遍的呼唤名字,但没有任何回应……他的恋人紧闭着双眼

啊……对了,他肯定是困了吧……睡着了吧。

对啊对啊,他肯定不会死的,他可是【日向创】呐,自己深爱的,那个闪闪发光的【希望】。

日向君,要睡的话,得去床上睡才行,不然会着凉的……

这么说来,我也困了……那今天一起睡可以吧?好久没有一起睡了啊。

拖着沉重的躯体,他抱起自己的爱人放上了柔软的床铺,就像一切没有改变一般的对着爱人笑笑,道着晚安,轻轻盖上被子。

………………

“在未来机关发现的时候,你早已昏迷不醒了,狛枝凪斗。”神座静静地看着狛枝回忆起所有,如此说道。

“那……你是谁?【神座】,还是【日向】?”少有的冷静,只是带着颤抖的口音。

“两者都是。”神座眼瞳中闪过一丝特别的情绪,随即恢复,“但准确来说,我只是狛枝凪斗这个人的想象,以及一些创的思维。当然……他也是。”

手指向那个躺在狛枝怀里的那个忽隐忽现的人。

“这是必定的,所有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神座说道,不过他叹了口气,“只是在最后,创…留了些话给你。”

狛枝猛地抬起头看,面前黑发男子早就变成了另一个人,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人。

【狛枝,是我,日向创】

【我想…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所以,你一定要听好了!】

【我啊……其实呢,很荣幸能碰到你啊……】

【说出来可能会被你嘲笑,但…这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哦?】

【出流也跟我说过,我们俩在一起的后果……不过那又怎么了,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过得去。】

【所以,当我死的那一刻,我一定是笑着的。】

【因为我知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希望厨一定什么都不会想的啊。】

【所以啊……要带着我的份好好活下去啊……】

【该从这场梦醒来了啊,凪斗】

【再见,狛枝凪斗】

最后一个定格的笑容随着世界的破碎而慢慢消失,他没说什么,只是流着泪,随着怀里的那个笑着睡着的小幽灵消失而颤抖。

仅仅是预备学科而已……不要说什么大话啊……

你的份,我会好好带着的活下去的……

再见,日向创…………

————————————
少白碎碎念:哇~~~~写完了好激动哇!!!!感觉自己的文笔简直太小学了,狂OOC我还是去上吊好了。
其实之前说清明就想起死者,然后是幽灵,所以就出现了这个刀子,前面大概就是日向作为一个幽灵突然有一天找上狛枝,之后俩人相恋,一次日向为了狛枝挡刀结果受伤,然后神座来了吧……
嗯……本来想好好写但总是忍不住往BE上冲……大概以后不会写了……【托腮】真的……?
总之还是爱你们的,希望小心心和关注,有问题评论区见(。・ω・。)ノ♡

评论(1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