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本命是修厨,创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忘羡/洛冰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自家哥哥每天视奸邻居生活不能自理怎么办【莫那卡论坛篇】

哎,是关于之前说好的文梗
说写就写是我的风格都别拦我
总之直接开始吧www

——————
1L  宇宙赛高ww
如题,希望能帮助自己的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ェ・^=)
每天都拿望远镜再看……
连莫那卡的饭都不管了喂
唔哎~莫那卡酱真想去月球旅行不回来了呐( p_q)

2L
【虎摸楼主】可怜莫那卡桑www有那样子的哥哥的确会很累哇(*°∀°)=3

3L
www想知道莫那卡的哥哥或者邻居长啥样?!会不会很帅哇【激动激动激动】

4L
哇哇哇哇!长的帅?!什么什么我也要看哇
【想到有美照舔,你充满了决心】

5L
楼上UT党够了…怎么哪都有你(.=^・ェ・^=)

6L  宇宙赛高~
唔哎,没想到大家的注意力从一开始就移到颜值上了哇,真的是超超超超——绝望的呢~不过满足各位哦唔噗噗噗噗(。・ω・。)ノ【哥哥照片.jpg】【邻居照片.jpg】

7L
呜呜呜呜!!!【口吐白沫】什么什么!?我擦好帅哇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是7L,我现在给大家表演升天【原地旋转式爆炸】

8L
我的天哪,好帅啊啊啊!白毛好软的样子!!另一个也不错!!绝对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呐wwww[○・‘Д´・○]

9L
喂喂……你们是不是忘了名字是哥哥视奸邻居哇?……你们这波迷妹……

10L
………………【忽然发现事情的严重性】但还是好帅啊!【流口水】

11L  宇宙赛高~
唔~莫那卡说明一下哇,白毛就是自家哥哥了,刺猬头的那位呐就是邻居先生——日向君

12L
嗯……原来如此【努力看照片】不过…日向君?有点耳熟的名字呐……

咦咦咦!!对了是日向老师哇?!我去是日向老师啊啊啊啊【升天】难道之前校门口的那个是!?

13L
嗨呀嗨呀,楼上有故事【凝视】快说说咋了!

14L
【说出你的故事少年!!!】

15L   12L的学生
嗯嗯,是这样的啊。日向老师是我们学校的一位知名的语文老师呢……自从来我们学校之后就开始各种不自觉的攻略学生老师以及领导大大……
不过他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呢!很尽责的www也教的超好超温柔
就最近一直看到他走的很匆忙……上次社团活动比以前早结束,就看到日向老师笑着跟一个白色爆炸毛的人走了哇!!!!【激动】
那人还帮老师拿东西!!!!

16L
嗯……不错的故事……【吃下狗粮】
总结来说12L搞了一大堆铺垫结果只说出看到而已……
【突然绝望吐狗粮】

17L
【吧唧吧唧】12L的兄弟是同一个学校的嘛……还以为只有我呐
说实话看到日向老师的时候真吓到我了

18L  12L的学生
Σ惊!那你咋不早说啊!Σ(っ °Д °;)っ

19L
【吃瓜】嗯……你又没说叫我告诉你……

20L  12L的学生
【你有良心吗?】

21L
本仙女没有……走开

22L  宇宙赛高~
唉唉唉~~真是很绝望的再会不是吗?……而且是谁都不知道呢~这样子的话立敌只能全校宣战然后自相残杀咯
嗨呀嗨呀~那务必叫莫那卡酱我来当校长哦(。・ω・。)ノ♡

23L
好像陷入了什么东西…………Σ(っ °Д °;)っ

24L  超级大总统
呜呜呜——是莫那卡酱的帖子啊……?我还以为是谁呢,你要管好你们家的狛枝酱哦尼嘻嘻

25L  宇宙赛高~
哎呀,这点就不需要小矮子的王马君说了,莫那卡酱可是有主见的哦?

26L  超级大总统
哎~~完——全不能相信呢

27L
…………这里好可怕……

28L  12L的学生
你们应该关注一下这里还有未成年人在……我还是个学生

29L
同上……虽然聊到这里的我已经不纯洁了……(.=^・ェ・^=)

——————————
少白嘀咕的时间:哎…………好像又写烂了…没办法啊Σ(っ °Д °;)っ请快点放我去吃饭www
而且你们感受不到那种写了断断了写的感受( p_q)灵感都没了……还有考试……
总之,尽量近期里搞定小吉的那篇……【思考着小吉要咋搞事真激动(*°∀°)=3】
总之希望喜欢,求小心心www有问题我们评论区见(。・ω・。)ノ♡

评论(4)
热度(54)

© 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