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如果三人做了游戏主播》part.3
——————————
独自OOC,你们的糖我来承包(平躺)
还有在写之前我要吐槽一句……
普通文发一周几千次阅读而热度才十几个
论坛体还没一周都有二十个了……
你们这是欺负我过气是吗(.=^・ェ・^=)
我告诉你们,搞事了我可不管【跑走】

1L  没错我是楼主
呀各位!刚刚的直播各位看完了吗?wwww小天使们觉得咋样【感受颇多的LZ问道】

2L    胖次收藏家
(*°∀°)=3LZ你指啥感受,是不是吃了狗粮的感受哇?

3L   希望论の桃夕
嗨呀ls你还好意思说……上次日向君求游戏的贴(详情请看上次贴)我都看了,虽然和最原和小吉在一起玩是挺好的!但为何玩的是传说之下!!!!( p_q)

4L  
ls说的没错www,而且小吉又在搞事了(*°∀°)=3一开游戏就不对劲了哇,一看走的就是屠杀线呐,为啥狛枝不拦拦( p_q)

5L
嗯,欺负人…【虽然看着小吉一步一步带坏单纯的日向我莫名的好激动(´ε` )♡】附赠一张截图www【小吉一脸单纯的带坏真一脸单纯的日向截图.jpg】

6L
哇哈哈哈ls故意的哈哈哈哈哈——【笑得不能自己】

7L 胖次收藏家
这怪不得我哇【摊手】,再说不是挺好的吗?【我也很绝望啊】

8L
………………

9L
………………

10L  红领巾黄鲤
【你良心不会痛吗?!】

11L   胖次收藏家
【不会,因为我没有良心】

12L  红领巾黄鲤
↑绝望的吐槽ls的那波精神污染

13L  没错我是楼主
喂喂,各位重点一下游戏好吗?还有你们的CP站错了吧……

14L  希望论の桃夕
哈哈哈哈告诉你们什么才是精神污染哈哈哈哈(*°∀°)=3【小花变成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jpg】

15L 
啊啊啊啊啊啊我眼睛好疼( p_q)【升天】

16L  胖次收藏家
啊啊,是小花啊……【感叹】这一波我都肝了好久才过的…

17L  红领巾黄鲤
就是就是,一直被肝死再加上精神污染,说实话这游戏我实在没打下去(.=^・ェ・^=)

18L  兔美的games player
唔……其实也不难啦……如果努力找几次,是可以无伤通关的哦?

19L  没错我是楼主

我去ls好厉害,不会是神座巨巨附体了吧…

20L   兔美的games player
哈哈,我才没有神座君那么厉害呢,像那种gla games实在不擅长呢…不过都不知道小吉君和最原会和日向君他们认识啊……【歪头】

21L 
对啊对啊,上一次那个求游戏也是突然出现的呢www

22L
嗯……啊——猜测不到……

23L  胖次收藏家
说好的直播感想呢?喂突然推理会很尴尬的哇…………话说20L总觉得想某个人呢……

24L  希望论の桃夕
唔哎,说好的不推理呢【来自sans的死亡凝视】

25L  没错我是楼主
感觉自己的贴在某些道路上越行越远了哇【眺望远方】

——TBC——
晓白的碎碎念:好久没更新了各位想我吗www一直不知道写什么实在是困扰,幸好很幸运的突然迷上传说之下【哎呀音乐剧太好听了,sans好帅啊!!!Prprprprpr】
要说有什么是就是要去军训了实在是意料之中的绝望
【我并没有拖更哇!因为我就没说过我什么时候更新(划掉[○・‘Д´・○]】

喜欢就点个小心心吧拜托,有什么游戏想我写请务必留言,有什么问题评论区见(。・ω・。)ノ♡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