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本命是修厨,创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忘羡/洛冰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论坛体】如果三人成了游戏主播【狛日神】
————————
wwww又是我呐
思考了小伙伴的提议决定写长一些【向脑洞跪下】把称呼打上去有点麻烦呐……
总之有OOC请注意
还有有什么大家都知道的游戏给我安利安利我好写嘛【比心】
————————————————
【贴名:想找些游戏但毫无想法,请求支援】

1L:普通的草饼
如题,希望能求助呐

2L:希望死吧拉西
哈~这贴还真有hinata君的感觉呢~【突然希望】

3L:普通的草饼
回复2L:唔啊啥?

4L:名匿
唔咔咔,啥呀已经看晚了贴所以LZ已经跟友人聊嗨了耶Σ(っ °Д °;)っ

5L:路人甲
回复4L:同+1

6L:路人乙
加一【↑楼上我们一对哇哇哇】

7L:胖次收集家
破!话说各位啊,LZ咋消失了哇(‵□′)

8L:名匿
还真是Σ(っ °Д °;)っLZLZ你在哪啊(#゚Д゚)

9L:普通的草饼
回复8L:唉唉,怎么了吗?只是去小小的教训了一下那个白痴,那么继续求助

10L:希望死吧拉西
hinata君真的很过分呐( p_q)

11L:kmkr
次慢啊奶……

12L:正楼教小弟
又歪楼了哇咔,正回来正回来(。・ω・。)ノ♡话说草饼桑想玩怎么样的游戏呐

13L:普通的草饼
回复12L:唔……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太恐怖就好呐【想起经历】

14L:名匿
那么《弹丸论破》怎么样(。・ω・。)ノ解密类的game~

15L:希望死吧拉西
黑历史……( p_q)

16L:名匿
回复15L:唔啊(#゚Д゚)戳到希望桑的伤心点了吗?!Σ(っ °Д °;)っ

17L:kmkr
次慢拉奶…………【游戏,快点】

18L:胖次收藏家
啧啧啧,果然路人群众都是歪楼的天生才子wwww【哎,好像我也歪楼了,呀不听不听】

19L:路人甲
↑楼上是欺负路人了喽?!搞事哇不服来战哇【地址住处】

20L:路人乙
同哇咔咔咔,这是欺负人(#゚Д゚)

21L:正楼教小弟
【默默正楼】那个…草饼桑,可以试试玩传说之下,类似于攻略(?)游戏的哈……(。・ω・。)ノ♡

22L:希望死吧拉西
回复21L:嗯哼,攻略游戏什么的嘛?那个问号很可疑哦?(挑眉)

23L:kmkr
我也觉得,不适合玩

24L:普通的草饼
唔哈,才不会呢,攻略游戏什么的我也行哈!(不服(#゚Д゚))

25L:希望死吧拉西
回复24L:hihata君别逞强了,能把一款完全没有太多选项的gla game玩出最坏结局的人不是你吗?

26L:普通的草饼
希望厨,你是忘了我就在你面前是吗?(脸黑)

27L:kmkr
还有什么游戏推荐吗

28L:名匿
害怕的看向ls…哎,要不试试玩最近热门的游戏啊,比如yys和fate…

29L:胖次收藏家
一看就知道楼上没玩过后面的那款……

30L:愉快の谎言
尼嘻嘻~什么啊,日向酱和狛枝酱在这里求游戏哇~

31L:普通的草饼
(#゚Д゚)……

32L:希望死吧拉西
Σ(っ °Д °;)っ……

33L:名匿
唉唉唉唉?!!!!ls和lss竟然是日向君30L和教主吗?!!哇哇哇哇【迅速死亡.jpg】

34L:胖次收藏家
↑ls重点重点!那个@愉快の谎言不是网站上跟最原大大一起直播游戏的大佬小吉君吗Σ(っ °Д °;)っ哇哇我也要死了【迅速死亡+1】

35L:普通的草饼
回复30L:喂小吉君,好好的求游戏结果你一来就这样真的好吗?!

36L:kmkr
无聊……

37L:普通的草饼
回复36L:你没跟我说过哇!!!!!!!!!结果好尴尬啊,出流!!!

38L:愉快の谎言
尼嘻嘻~要不这样吧,下次日向酱和狛枝酱一起和我们玩吧~
【最原躺在小吉腿上睡着.jpg】

39L:路人甲
呣啊啊啊啊啊,最原小天使睡着好可爱啊,想承包wwww

40L:名匿
↑不行哇,世界是王马小吉的,最原君也是啊啊啊啊【吉厨突然出现】

41L:kmkr
创,我说过写了没有意义的

42L:胖次收藏家
神座巨巨请给我签名【不怕死躺地(‵□′)】

43L:普通的草饼
回复42L:哎出流在你发之前就把手机扔开了,还叫我回你一句(.=^・ェ・^=)
“无聊”这样子的

44L:正楼教小弟
所以这贴在干嘛Σ(っ °Д °;)っ有啥用啊喂【摔手机】

45L:愉快の谎言
就这么决定啦(。・ω・。)ノ♡尼嘻嘻~能玩些别的更恐怖的游戏了

46L:普通的草饼
唔哎!?恐怖吗?!Σ(っ °Д °;)っ

47L:希望死吧拉西
回复46L:没事我会保护你的日向君【哈斯哈斯哈斯】

48L:普通的草饼
有本事从房间里出来【挑眉】

49L:希望死吧拉西
哈哈就站在我房间门口吗?真困扰呐,像我这样的渣滓怎么能让日向君那么等我呢?我真是太幸运了……这就是希望啊,真是死吧拉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普通的草饼
为啥你要念出来……

51L:名匿
我想这里应该卖瓜子了,一块一包( p_q)

52L:路人甲
↑我买一包,顺便帮路人乙买一包……

53L:kmkr
无聊…………

——TBC——
作者碎碎念的时间:每次都感觉前言和后语占了很多……( p_q)我脑袋不行了,一边写作业一边多老妈视线一边码文简直就是受刑(‵□′)
何况我作业还没动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日向他们打算去找小吉和最原啦(。・ω・。)ノ♡写这个每次写嗨了就会忘记路人甲乙丙丁,所以一直都是一卡一卡的写……
有什么想看我写的游戏请务必说出来,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至少来个小心心吧(。・ω・。)ノ♡有什么意见我们评论区见(*°∀°)=3


评论(2)
热度(45)

© 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