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如果三人成了主播》part.1
主狛日神,可能OOC,再加上小学生文笔
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
半夜发文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www
想尝试一下之前我朋友写的论坛体呐
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总是不听课天马行空然后脑补出三人【神座日向和狛枝】成为实况主的样子,感觉很迷呐wwww
总之先更新着吧wwww
————————————————
1L: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没想到重新开始直播了哇!
2L:
楼上有点惊悚呐Σ(っ °Д °;)っ不过同开心23333
3L
↑ls不管管游戏内容吗?我倒是想问是哪个大佬说玩生化危机7的啊(‵□′)
4L:
谁知道,不过好心疼我家日向君呐。接受了玩那个游戏的提议(.=^・ェ・^=)
5L:
就是就是hhhh特别还是岳父的电锯惊魂那段还是日向君玩的(还有楼上不要突然承包日向君呐Σ(っ °Д °;)っ)
6L:
啧啧啧那电锯血肉模糊的喽,我就笑笑跑去厕所的日向和脸黑到极致的狛枝和神座巨巨
7L:
别说了还是可怜自己吧…看到狛枝玩21点都能那么bug,我还是绝望好了【平躺】以下教主原话:
“日向君日向君!你看刚好21点呐!
“王牌一张都没有就赢了真是幸运哇~
“唉唉—为什么要打我?!神座君——”
“无(活)聊(该)”
8L:
喂喂喂ls,神座桑串场啊喂(摔)还有脑补出活该是要干啥Σ(っ °Д °;)っ
9L:
估计为了缅怀吧,为了不把实况变成最短的攻略,这种bug长青的游戏日向君是不让神座碰的wwww
10L:
↑ls又是真相帝大佬……
11L:
唉唉之前听说用发帖似的AT法发想看的游戏,日向君是能看见的对吧(激动)
12L:
哇,这样子的话希望看到别的游戏(。・ω・。)ノ♡可以的话玩玩推理类的游戏吧
13L:
+1
14L:
同+1
15L:
wwww算我一个(。・ω・。)ノ♡
………………
11037L:
苟(划掉)+1
11038L:
↑Σ(っ °Д °;)っ楼上请珍惜生命呐!

——TBC——
——————————————
作者碎碎念中:真令人害怕的一次大胆尝试哇……不过好像很成功的失败了?
     这次写的游戏是《生化危机7》,因为买不到游戏而怒刷实况的咱看到那个岳父和电锯亲密接触实在受不了。结果心理收到了岳父和阴影的双重小拳拳,真绝望呐……
      当然完全没有扯到狛日神有点不敢打tag……
     下次写啥游戏还没想好哇……各位大佬拜托推荐一些游戏哇,剧情向什么的wwww
     感觉话有点多了www不过还是谢谢支持
     熬夜需要心心和留言相助(。・ω・。)ノ♡
【遁走爱你们】

评论(3)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