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喻叶】You are mine

得了得了日子不要过了好了,强行要来了梗

就很带感,但我内心还是all叶周叶一辈子的

高智商占有欲极强的杀人犯喻文州x特警叶修(为啥喻总前缀那么长......

管他。

日常没灵感


00.

在我不放手之前,

你是我的。

一直,永远都是。

01.

“呼———”叶修靠在办公室的靠椅上,半眯着眼睛,许久没有缓过神来。一向注重警局里规则的他,难得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

睡也睡不好,闭起眼睛,就是那张带着血迹的笑脸,在黑暗的深处对着自己敞开怀抱。深蓝色的眼瞳在黑暗中如深渊,仿佛要将自己拉入牢笼。

“叶修,你以为......”那人的嘴一张一合,透过重重警员,直直进入耳朵里,缥缈的声音让叶修一阵发寒,忍不住退后了一步。

以为什么......?叶修想不起来。

那拿着刀子将人杀了个四分五裂却笑的温顺的人令叶修恐惧,他甚至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叶修。”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起来,叶修颤了一下,随即便冷静下来。看着苏沐橙问:“怎么了?”

苏沐橙没有急着说事,反而皱了皱眉头,用纸巾擦掉了叶修额头上的冷汗,反问道:“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没事,还行。”叶修想站起来去找上司,却被苏沐橙拦下:“其实也不是什么事,倒是你,大家看到那画面都不好受,就你硬抗着。上面叫我告诉你给你放一天假。”

“那......好吧。”叶修略踌躇了一下,也知道是沐橙担心他,便没有想太多就收下了这份心意。

......

“哎,叶警官,你是要回去了吗?”前台的警官小姐叫住叶修问。

“是啊,怎么了?”

“是这样的,早上我来时收到一个包裹,就留了一张纸条说是要给你的,想着你要出任务本想放在你办公室,现在好,给你吧。”说着,警官小姐笑着将一个不大不小的包裹交给了叶修。

“包裹?.......”叶修边走边捣鼓着,发现这收件寄件果然没有写名字,却包装的十分精细,不夸大的来说,绑一个缎带就能直接送人了。

但叶修有点职业病,什么东西都是小心翼翼的对待,生怕下一秒拆开就是个炸弹。

不同的是,叶修看着这个包裹,就没有由来的害怕,总是想起那张笑眯眯的脸。

他害怕了。

叶修跑回家里,关上门靠在门后,颤抖着讲包裹打开。

拿出一叠照片,没看几眼便将整个包裹打翻,家里一下传出了几声瓷器破碎的声音,照片也散乱一地。

而照片上,都是叶修在家在外的各种照片——与朋友开玩笑的,认真思考的,吃着泡面的,甚至是,睡觉的时候......

散乱在一旁的照片堆里,一台摄影机随着“滋滋---”的几声电流声开始工作,上面都是关于叶修不同时期的录像,叶修懵懵懂懂地看完了录像,却在录像的末尾时怔了一下。那上面,赫然是叶修家的地址!

叶修想站起来离开的时候已经晚了。

当他转过头去,一个全身黑衣的男子正站在门口,外面的光照耀进来洒满门口,可叶修只能看见那似笑非笑的深蓝色眼瞳,仿佛要将他拉入深渊。他转头就跑,可一下就被捞住了脖子,男子捂着他的嘴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叶修,你以为你跑得掉吗?”

“你是我的。”

“永远都是。”

那缥缈的声音,犹如恶魔低语,将纯洁的灵魂,

永远拉入罪恶的深渊。






统一回复一下。
以后说不定有后续

评论(6)
热度(39)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