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其实跟我提起这一件是的是桃汐老师

不过我手贱很想写出来

之后桃汐老师更文用这个我可能会删掉hhhh

大多都是想象,还有桃汐老师你看他们俩亏你还没迟到吼。





我看到那个男生走在街上。

撑着不是很大的透明伞走着,小心翼翼的避开行人与地上有深有浅的水洼。

仿佛一切行动都在他眼前放慢了一般。

突然,我听见了一声叫喊,我没来得及回过头,一辆自行车便从我的眼角边飞出。

男生也听到了那声叫喊,停下脚步回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自行车也放慢速度,终是在男生脚边停下。男生将伞递过,水渍因倾斜而从骑车的少年的肩边划过。

少年笑了笑,从车上下来,同那男生一起缓缓走着。

绿灯亮了。

行人来来往往,俩人笑闹着走进人群里,却没有被一丝喧闹打搅。

仿佛一个小世界一般闪耀在雨天中,

连雨水都像宝石,在微弱的阳光下,透出五彩斑斓的颜色。

评论(1)
热度(6)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