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今天的叶修不对劲(联文4)

•仿佛上了贼船,而且那船长还告诉我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强烈谴责包子同志
•自己就扔了一个开头,发现没人写就把我绑上了黑车
•人生如此艰苦
•包子同志叫我把叶修当叶秋来看
•我就不要怎滴?!

1
轮回的各位要来了

兴欣的各位激动吗?!高兴吗?!

不高兴

众人如是说道。

这样子的叶修,实在是令人慎得慌,再来几个?你们一个个豪门战队是把我们这当什么了?

你家吗?!

2
“叶修!把你的衣服换下!”陈果恶狠狠地扯着那件价格不菲的西装,“今天轮回来打友谊赛啊,你不穿队服是要干嘛?!用爱发电?!”

“你别啊老板娘!”叶修坐在沙发上被陈果扯着,但奈何不管是生病了,也是个男儿身,哪那么容易给拉起来?

只是看着陈果那样子,皱了皱眉头。

一个女孩子这么暴力怎么可以?

……

哎大哥,当你看到你爱豆今天突然不正常

你能不暴力吗?

仿佛粉了个假爱豆的心你懂吗?!

3
“前辈……生病了?”周泽楷微微皱眉,转向被强制穿上队服却坐的像个百万富翁一样。而叶修感觉到视线,对上周泽楷的眼就是一笑:“小周怎么了?一个个怎么又都站着?快找个位置坐下吧。”

这普通一笑倒是不要紧,就是叶修生气病来有那么点奇怪:不是满脸通红的那种调,是那种撩人技能满分的那种红;桃花眼弯弯的垂下来,眼角还带着许些淡红色,瞳中有些生病时带着的些懵懂。

撩死人不偿命!

还满嘴文明的骚话。

孙二翔小朋友被他吓到,但一方面又看叶修一脸“温柔”的看着他,全身一抖就转过身,还不忘“哼”一声。

“今天这……友谊赛还打吗?”

江波涛思考了一下兴欣护犊子的队规,略有迟疑的问了一下。陈果也是一怔,看了下叶修。

“当然,正常的来就好。”叶修端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垂眼说道,顿了顿又笑了一声道:“各位不同意?”

包子一下子冲出来挥舞着拳头,大声嚷嚷道:“老大说什么就什么!”

卧槽,这满满的黑道老大感是什么?!

陈果默默的对唐柔说道:“小唐,说实话他好像他弟哦。”

唐柔不解,陈果也懒得解释,就说了声是他弟之后,就又跑去和魏琛控制住走路飘忽不定的叶大佬。

4
擂台赛上,首发的还是叶修的君莫笑,跟以前不太一样的是,君莫笑不再是一身花花绿绿跟东北大棉袄似的,倒是穿了一声白金配的盔甲,十分合适的露出了腹肌。再加上了随意绑起的头发在竞技场上飘着,帅气的不行。

“所以老板娘你能小声点不?”魏琛扯着陈果,而苏沐橙在一瞬间就轻轻塞了一个面包到她嘴里。

“有点素质行吗?!”方锐死盯着屏幕里跟叶修有七分像的君莫笑,强忍住了尖叫,假模假样的说道。

周泽楷也是顿了顿,低下头说:“嗯,很好看。”

殊不知,这大概是叶修唯一一次的改变了吧,之后当他病好的时候登上君莫笑,看了半天,略有嫌弃的说道:“这什么装扮,这怎么刷副本啊这身?你们是不是谁动过我号了?”

卧槽大哥你话说清楚啊,这不是你自己搞的吗?!

5
的确,这副装扮是帅,但不管是防御还是攻速,都比以前降了几个档次。再加上叶修因为发烧而不是特别灵活的手速,傻孩子孙翔就直接把他一波龙抬头送走了。

“哎呦……”看到失败二字呈现在自己的屏幕上,叶修顿了顿手。继而又咯咯咯笑了起来:“不错嘛孙翔小同志,有进步。”

他这么说着,越过两台电脑一把摸上了孙翔的头。

“卧槽,我这实力本来就很强嘛!”孙翔脸红着抓住了叶修的手腕,不禁摸了摸。

唉呀手感好好。

周•吃醋了•泽楷暗自算着今天要让他加训50次。

不,100次!


tbc
唉呀不行了不行了,剩下的包子同学上吧 @君墨墨墨墨墨【筹备本子中】
最近我高产似那啥啊……
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关注tag关注包子同志www

评论(6)
热度(362)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