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邪教】喂,你还我电话

•一个月不更文了耶

•然后我就突然萌上了白起×叶修

•溜了溜了

•p,我没写过白起

00.

叶修有个表弟,姓白,

某一天,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白表弟原来会飞,还是个特警。

超牛。

白起有个表哥,姓叶,

某一天,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叶表哥原来会打电竞,还是四冠得主。

超骚。

大概是神有意,不知道为啥一起睡的俩人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站在自己面前。

俗称,身体交换。

01.
“啧,这又是哪个evol能力啊?”叶修——准确来说是顶着叶修身体的白起挠了挠乱得不成话的头发,略有烦躁地说道。

“嗯?”叶修一脸惊奇,怔了一会儿,又一脸笑嘻嘻的转过来,说:“白起同学以前是被咋的了?【又】——?”

白起默默向后退,一边摆出“你能不能别用我的脸这么恶心我”的表情,一边暗自庆幸着这是自己的脸凑过来,不会脸红。

又看着叶修好像很兴奋,撇开眼思考了一会儿,回道:“有是有,就是一次没有注意,那evol对同是evoler也有用,然后……然后就变小了一整天。”

想着白起变小的样子,叶修没忍住,笑了一声。谁知道对上白起那个眼神,就怂了一下。

我真凶,凶的不得了。

叶修一边乖巧一边想。

02.
“交换工作一天?”白起坐在餐桌上端着咖啡,顿了一下,又拒绝道:“别想了,我今天有任务的,没事跟你闹。”

“跟我闹?”叶修挑了挑眉毛,金黄色的眼眸闪了闪,“你确定你还有你的超能力?”

白起脸色僵硬了一下。倒是叶修,慢慢地从地上飘起来,晃了晃身子,站稳后,垂着眼拍了拍“自己”的肩,拿起了大衣就说:“加油,地址之后我发你手机哈,今天一天可要辛苦了。【叶修】领队。”

白起很为难,很想追出去。

可惜风太大,只给自己留了个讨厌的背影。

这是他第一次嫌弃自己的超能力。

03.
叶修顶着白起的脸,上了飞机。

说实话,用白起的超能力其实飞一下就能到了,但是吧……叶修咂咂嘴,前些天刚感冒,虽然是说现在那感冒差不多是在“另一个叶修”——现在的白起身上,但他就是心底过不去这关。

这么想着,叶修咬着颗糖就下了飞机。

嗯……能有啥事啊?任务什么的……哎?这我的手机吗?

叶修刚关了飞行,正纳闷着,就有一个电话突然打了一个过来,

手机上备注着学妹,慌了慌神,这才想起来好像一不小心……带走的是白起的手机。

……

“喂?”冷淡地一声回答。

事实证明,叶修学的很像。

“学长?你在干嘛呢?”清脆的女声响起,不好意思地问道。

“我?”叶修呆了一下,一下没反应过来,顺着她就回答着:“刚下飞机呢。”

手机里没了声,显然是那女生犹豫了一下,问:“那个,学长不是会飞吗?”

叶修一懵。

哦,对哦。

叶修假装咳了几声,压低声音说道:“这不……这几天感冒嘛,我怕在天上飞,感冒加剧。嗯,就是这样。”说完,还自顾自的点了点头。

完美。

“唔……这样吗?”电话那头传来担心的声音,又犹豫了一会儿,说道:“那,那学长周末有空吗?”

哎呦,约会邀请吗?叶修挑了挑眉,斟酌着怎么回答,脑袋里却突然浮现了上次白起和别人打电话时候的表情,又尴尬又脸红,实在看不过眼。

“没空。”于是叶修回道,不等那头疑惑便解释,“周末有任务,实在没办法。就这样……我还有事,挂了。”

04.
论叶修在想什么。

谁知道,他大概只是觉得自己为自己的表弟解决了一件麻烦的事吧。

甚至还想回去叫他煮饭来感谢自己。

再不济也要下一晚上的副本。

fin
去看那个b站729声工厂的有一期给阿杰老师打电话,卧槽(#゚Д゚)超可爱!!!
有朝一日,我会贴上链接
(悄咪咪)要是有小可爱愿意帮我贴就好了

补:已经有小可爱帮我贴了!超爱她!为她打call!!!!

评论(15)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