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all叶】趁着双十一向团宠表白!

•不管你们怎么表白他都是我的谢谢(被打
•双十一并没有跟cp一起而自己孤独的我【托腮】
•emmm……因为我call不到他
•想打他(冷静的微笑

1
“今天是双十一,我允许你们来夸夸你们亲爱又厉害的叶修我。”

某人在11月11日,十分不要脸的在QQ上,向所有人明示。

众人脑补了叶修发这条消息时丑恶的嘴脸,不禁留下了鼻血,并表示这个人是真的欠操,

还特别可爱。

2
“所以,你们谁先来?”不知道是谁开了群里的语音聊天。当叶修进来时,全场安静,似乎是在听着叶修的审判。

叶修感觉现在自己特别棒,于是就咯咯咯地笑了。

“靠老叶,你真好意思啊你?!唉我说今天你要这么闲没事干不如跟我pk啊?哟?是不是你终于觉得自己打不过我了啊!!??早说嘛还找这种理由。”黄少天首先打破这片安静,在一旁嘀嘀咕咕,但说的话完全不着调,叶修严重怀疑是不是黄少天没有想好怎么夸他。

可以,很受用。

叶修笑得幅度又大了几分,翘起的嘴角带起了眼角一丝丝笑颜,他心情甚好地拖着腮听黄少天倒逼。

差不多5分钟后,黄少天差不多扯完了一大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叶修才带上耳机:“说完了?那谁想好怎么表白我了吗?”

“你大爷感情你都没在听啊?!本剑圣粉丝无数就跟你表白你都不听?!”

“没有下一个。”

“我去——”“管理员禁一下这话唠吧。”

然后瞬间,世界都安静了。

喻•某管理员•微笑•想喂少天秋葵•剑与诅咒友情尽了•文州在这种事情上,手速比以往要快。

他才不会说他吃醋。

3
叶修觉得如果让他们自顾自地说,未免太乱,

还听不清他们的话。

他觉得不OK,这样有失公正(?)所以他就开始点人。

“唔……小周想好了吗?”叶修一边搞定黄少天发来的消息,一边往群里语音。

“……”然后传来一片寂静。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哈哈哈哈老叶你点错人了哈哈哈!”方锐不合时宜的跳出来狂笑。

叶修挑眉:“方锐,今天加训1个小时。”

方锐不服:“你又不是队长我干嘛听你的。”

苏沐橙突然道:“方锐,今天多加训一个小时哦。”

方锐:笑容渐渐消失.,JPG

4
叶修成功弄走了搞事的方锐,想着果然太为难小周了,决定换个人来,结果周泽楷又突然吱声。

“前辈,我……”

“嗯?”

“双十一,清空了。”

“什么东西清空了啊?”叶修蒙蔽。

“队长说的是,购物车。”将波涛在一旁翻译,但非常痛恨自己怎么就没这么干。

除了他,所有人也都在痛恨。

叶修很感动,但叶修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其实那些自家弟弟就会搞定。

但叶修还是很高兴。

6
然后他就在晚上收到了各个工会送来的各种材料。

然后轮回工会当天晚上就被集火。

7
老板娘说,今天的叶修笑得特别开心。

特别是和一个橙色头发的男生一起出去的时候,笑得比谁都好看,虽然看不清那个男生的脸。

虽然想跟叶修科普一下不能和陌生人(成果不认识的叫陌生人)乱出去,但总不能让自己爱豆伤心,于是对谁都没有说。

不知道为何,她突然想起叶修总是叼着跟烟,跟她们说,

“我有一个朋友……”

“他有一个梦想。”

【FIN】

硬生生的把双十一写成了520……惭愧。
如果谁帮我把队服买了就好,算是送我老公叶修的(打死

评论(5)
热度(181)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