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说好的……那个什么图……?

首先感谢你们这群搞事的时候才出来的小混蛋们

然后再意念艾特桃汐同学,我昨天没更新你高兴吗hhh

Q1:你认为你写的最好的文

emmmm……首先我只是一个粉丝才过百的人,并且这个数量还是我一点一点随时间慢慢积累的。

我不敢说自己的文有多好多好,毕竟我又是经常拖更还很短的那种人

硬要说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篇第一次试写的all叶,所以特别感谢包子同学给的机会。

希望自己以后能写出自己满意,大家满意的文【笔芯】

Q2:说出自己最喜欢写的体位

!!!

我要求换题!!这题超纲!!!

这不是逼着我猥琐吗!?

好吧个人喜欢……正面上!男人嘛[○・‘Д´・○]不能怂!

特别是我这种撩了就跑的人,有时候该励志励志自己了

Q3:说出自己的萌点和泪点

这个……我水瓶座的有时候自己的萌点自己都搞不清楚哎……大概是那种没见过的那种新颖感和特别感我特别喜欢

然后雷点……

嗯……没有太明显的雷点啊,但是如果你触犯了我的底线,我不会让你好过。

不要太像个固执的小孩子一样,太太努力画画写文,写的自己开心画的自己满意,并不是你们在评论下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我们也有自己的脾气,希望哪些不长眼的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犯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Q4:写一篇100字的羞耻段子

什么东西!?

羞耻?!

是说让我羞耻还是要让别人羞耻【滑稽】

之后写哈,不急小混蛋们

还有如果你们叫我叫亲一点我会很高兴的www

评论(7)
热度(2)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