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狛日】樱

的吧的吧每次我都得说些什么
好吧好吧别废话了开始吧
(不这个人是真不清楚

1
又是一个初春的季节。

狛枝凪斗拖着腮靠在窗边,一旁的窗沿总是时不时的飘进白里带粉的樱花,好看的很。

可他却不喜欢,即使他说这很配他。

他不喜欢樱花,更不喜欢春天。

因为春天带来了他,带来了爱情

但又在最重要的时刻带走了他,一点也不留

顺便带走了他的心。

2
“你好,请问能借用一下你的电话吗?”

狛枝的身边传来一阵声音,青涩的很,带着老套的问话却一点也不奇怪反而非常自然。

狛枝转过身,看见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穿着别校的校服对他问。

“嗯?是在向我要电话吗?”狛枝打量对方许久,随即才缓过神来反问道。

男生点点头说:“嗯,是的我是在向你问电话。”

语气平淡的像是狛枝的亲友,像是已经认识许久的亲友。

狛枝于是就愣愣的递过了手机,看着男生认真打电话的样子,狛枝总是忍不住多看个一眼。

“嗯啊,我知道了……就这样拜拜……”男生挂掉了电话长叹一口气,又笑着送回手机道了个谢。

“呃哪个……”狛枝想开口问着。

“不打扰你了,一会儿你的车就来了我先走啦,拜拜”

男生像是要逃离什么似的跑掉了。

狛枝晃神了一下,才发现自己要坐的车正要开过忙去招呼,等到赶上后才放下心来。

要不是那个人说一下,自己也许会错过吧。

狛枝这么想着,却一下愣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知道自己要坐的车来了。

3
这是第四次了,那个男生在车站向自己要手机打电话。

想来也应该认识认识了吧?

“呃……你要问我名字?”

男生略有尴尬的说道,他躲避了一下视线,似乎是在考虑什么,“我叫神……不,我叫日向创,请多指教。”

“啊~是马虎的日向君啊,我是狛枝凪斗。”

“什么啊,那个前缀,真令人不爽……”

“四次不带手机不是马虎是什么?白痴吗?”

“你?!”

日向气的呆毛都在剧烈的抖动,怒瞪着狛枝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而狛枝看着这样的日向,心情却出其不意的好,连因笑翘起的嘴角也多弯了几分。

4
“狛枝,陪我在这多待一会儿呗。”

日向踢掉脚尖的樱花,却任凭树上飘下来的花朵落在自己身上。

“哎?要我这种人陪着日向君吗?”狛枝笑了一声,“真是意外啊……”

日向嘟囔着,却也发现狛枝并没有急着走人便默默靠了过去。

一切仿佛静止了。

日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狛枝也不太爱突然发出话题,只有樱花在一直飘。

春天马上要过去了。

此刻的一片樱花仿佛如此说道。

日向低着头,眼却时不时瞄向狛枝,眼里净是不舍。

“要结束了吗……?”

日向的声音很小,

便融化在了樱里。

5
春天过去了,

他不在了。

狛枝总是会习惯性的往右边看去,却在之后一直盯着空空的站台发呆。

啊……怎么说呢?

好寂寞……

从小孤独到大的狛枝凪斗第一次如此想道。

在春天的最后一天受到了一个短信,

没有注明,只是写着单薄的几个字:

【再见狛枝凪斗,不要错过那辆车。】

狛枝突然觉得,心口空了什么……

6
“传说……樱花结成的灵,只能在春天出现,且生命短暂,这种灵拥有很强大的内在灵力,但是想激发就要抛弃自己的情感……吗?”

狛枝喃喃自语地念着书中的内容,心里全是日向的身影,不由得又笑了几分。

真是笨蛋……明明可以好好的去修炼成仙的,干嘛要陪着自己啊……

这下好了,没命了吧?

狛枝拖着腮,又红着眼眶。

真是个混蛋啊……自己走了就算了,干嘛还有顺带着自己……喏,连幻觉都有……了?

狛枝揉了揉眼睛,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眼前的人,才飞身跑了出去,一把抱住了日向。

“啊,喂!狛枝……”日向明显被吓到了,羞愧的不行,连忙胡乱拍了拍狛枝的背。

“才回来啊,马虎的日向君!”狛枝咬着牙说,“要知道你这样,我真的会把你关起来然后调教成离不开我的样子……”

“我……对不起……”日向叹着口气道了歉,“我回来了啊,狛枝。”

“嗯,欢迎回来。”

FIN……?


——
首先道个歉,我好像又烂尾了?
然后有很多bug,不过关于日向之后打算再写一篇不过要什么时候写呢……
不知道

不过我写完啦~请桃汐同学 @超甜桃子酥 赶快更新
还有我要挂你(明明你已经挂了……)
有本事叫麻生跟我单挑【滑稽】

评论(4)
热度(28)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