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今天的叶修不对劲(联文)

emmm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包子同志的脑洞很好www

1
叶修生病了,还很严重,需要人照顾。

第一发现人方锐这么说道。

严重到什么地步怎么就是要照顾了?

方锐笑了一声,今天你们家叶神生病到都不心脏而且还特别纯良说啥信啥了你说严不严重?

……

卧槽好严重!

2
隔着生病的第二天,从叶修的房间里传出声音。

“不!我不吃!”叶修鼓着个腮帮子抱紧枕头就是一个拒绝,完全无视老板娘担心的眼神,“绝对!不吃药!”

“叶修,这药你要吃啊……”陈果一脸无奈,苏沐橙在一旁看着急,就挤过来说:“吃药吧,你吃了药我就叫少天过来陪你打荣耀!”

裹紧的被子团抖了抖,露出了一个头。

叶修顶着个乱糟糟的发型歪着头盯着苏沐橙问道:“真的?”

方锐看着这个样子内心乱糟糟的,硬是把嘴里脱口而出的“假的!”那句呐喊憋下去,只得怨幽幽地撇了一眼苏沐橙。

叶修见此,高兴地一口吃下了药。

3
“嘿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今天叫我来是要打荣耀吗?那来PKPKPKPKPKPK!!!!”

黄少天飘到房间门口就是一阵话唠。

于是王杰希就把他拖了出去

然后苏沐橙和方锐都看到喻文州一脸笑眯眯地喂了黄少天一嘴秋葵。

鬼知道他秋葵怎么来的?

4
“叶修生病了?”王杰希抿了抿嘴,皱着眉头拖着腮看着叶修。

喻文州凑上去摸了摸额头,点头道:“嗯,是病了,发烧。”

方锐忍着冲上去揍他心,他想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喻文州吃了叶修豆腐。

唉呀方锐大大昨天早上那个就不算吃豆腐吗?!

方锐:不算,他自己凑上来的怎么就是我流氓了?

真是跟谁久了学谁……

5
“靠!”黄少天一脸不爽的摔了键盘,然后开始耍赖,“不算不算!”

“那你下次加油吧。”叶修淡淡的说。

“我跟你这次绝对是发挥不好!!!是因为……因为你穿的实在影响我了!”

明显就是在鬼扯。

所有在场人的视线都转移到叶修身上,整个人都被强迫性的包了个严实,头上还贴着个冷贴,顶多也就是出出汗,但到了脸下面你也啥都看不着。

总之,黄少天找的理由特别失败

从另一个角度也表明叶修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厉害,不好惹。

“走,去抢boss。”叶修一脸愉快的转身就是离开修正场,操作着君莫笑就去了别的地方,黄少天自然是立马换上了小号跟去。

走了很久,也没看见什么副本地,到是喻文州一直是盯着叶修一下,又看着屏幕里君莫笑一下,忍耐不住说了出来:“叶修,你……是不是头晕啊?”

所有人的心瞬间咯噔一下,特别是王杰希一下瞬移到叶修旁边。

就叶修本人啥事也没有的说没事没事摆脱众人。

拉倒吧修大爷。

你家君莫笑现在的步伐比谁都飘,比z字抖动都飘。

6
待黄少天看清一行人打算“抢劫”的对象,一下子炸毛跳起来。

认识的不多,但看那公会名,还不是他们蓝溪阁吗?!

“走,同志们,给他们支援去。”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就上前干去。

“老叶你!……”黄少天刚要发作,喻文州便及时制止了下来,而前者只能看见自家队长的眼睛里,也不知道闪着什么光。

说是支援,一开始蓝溪阁见这群人就有点心乱,虽然看上去是帮忙没错,但到了后期又是被兴欣的一众人毫不留情的抢去了boss。

看着掉下来的稀有材料,蓝河心痛到捂嘴打b box。

“叶修。”喻文州此时特别冷静的上前笑眯眯的看着叶修。

“嗯?”叶修闻言,摘下耳机一脸纯良的看着喻文州,“怎么了?”

“把我们蓝溪阁的材料还我们好吗?”

“为啥啊?”

“我们打材料很辛苦的,你还记得蓝河不?之前他照顾你们多少要不就还他呗^_^”

“唔……”深思熟虑脸。

“喂!你不会真——”方锐感受到一丝丝不妙,那可是他们打了很久的材料啊。

“好吧,可以啊。”

叶神不听,叶神今天高兴,一高兴就送了,绝不反悔。

苏沐橙开始后悔她叫人来,王杰希后悔没有过去调戏,
方锐后悔没有从一开始就毅然决然的拒绝他们来。

7
今天的叶修高兴的送了材料

明天的他会不高兴的拒绝吃药

谁叫他觉得太妨碍发挥乘着谁都不注意丢了被子



————————
好啦纯良的我写完啦!并没有一边写一边想着叶修发烧撩人肯定很可爱这些事好吗?!
包子同志请查收www不过好像没有写到太多不正常的点吼……
我写的并不好,所以请同志们看包子同志的别看我的,我就是来安利她的文而已www,点tag哈

评论(1)
热度(547)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