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早上起来日向君变小了

•看过马丁的早晨吗同志们?
•就很像那个东西
•哈?没看过,那我跟你解释解释
•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个不同玩意的样子,可把我牛逼坏了
•我说我要开个系列你们信吗?
•神座日向俩人役

1

神说,关了你一扇门,就要为你开扇窗。

然而对于狛枝凪斗这种运气好到不行的人

就是把窗打开了,风也顺便吹开了门

让上帝气到不行

2

狛枝在未来机关的工作真的很闲,要么打打字要么复制下材料送到别的组里,每天就瘫在自己的办公室里。

日向咧?

去外面工作了啊……每次别人这么问狛枝,他就这么回答。要早知道日向君去那么久……就把他关起来就好了……

后一句话总让人汗毛直立……

苗木为此叫日向再那里多待一会儿,看好自家妹妹。

3

“我说狛枝……明天我又不会走……”日向回到家里,看着狛枝一直盯着自己,“我今天才回来很累的……”

“可是日向君……”狛枝可怜巴巴的看着日向。

“没什么可是,今晚不行,我头晕。”日向坚决道,他这次可不会再上当了,那个混蛋上次因为自己心下一软,整个晚上都累的要死!!

日向想到这里,摸了一下腰,似乎就像是昨晚发生的事情,咬了咬牙就去做饭。

狛枝盯着恋人的身影,不禁出神地想着自己恋人可爱的动作神情,勾起了嘴角

小小的他,会不会更可爱一点呢?

4

“喂!!狛枝,狛枝!”早上6点半,还不是起床的时间,狛枝却被日向吵醒。

他迷糊着双眼,好像是还没睡醒,连耳朵的功能都还没加载完成,怎么听着日向君的声音有点奶声奶气的呢……?

“嗯……日向君……早上好哦?”狛枝窝在棉被里,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日向的头,然后将手往下蹭,揉了揉他的小脸。

好像是被大手抹到整个脸似的,日向君不断发出“唔唔”的声音,难受到想用手扒开狛枝的手。

呵,日向君你这么小的手掌,肉肉的一点都没力气哦?

狛枝在内心笑了一下,仍然眯着眼用手在揉。

忽然,他的手好像被什么钳住似的,僵硬的停在半空。又过了半秒,睁开眼睛就盯着比自己小几倍的日向君身上。

不是体型,而是年龄上的小,大约是7,8岁的样子,可爱的很。但毕竟是身体上的变小,衣服什么的就显得很大,衣领角直接垂到了锁骨的地方,为了走路还把裤子卷了起来,露出了白皙的大腿。

“狛枝……”日向现在是又无奈又焦灼,什么办法也没有,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狛枝,不禁皱了皱眉。

但此时的狛枝可没那么多想,昨晚那一个小小的想法,竟然那么幸运的实现了!

这样盯着看,总感觉什么不幸都能承担了啊!!!

日向君这样子真的是希望啊!!!

日向:“狛……”

狛枝:“没事的日向君!我会养着你的!”

日向君此时有一句mmp要讲。

5

“真是有你太好了,出流。”日向一边穿上神座为他改的衣服一边叹气说,“狛枝实在是……有点靠不住。”

“嗯,没事。”神座也是坐在床边,盯着日向看。首先肯定的问题是日向表示狛枝不可靠那句。

“……?出流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

因为很可爱……当然神座不可能说出如此ooc的话语的,只能自己默默的垂着眼点点头然后移开视线。

“晚上就能回复了。”

“这……我很想知道这是哪个才能?”

“……”

“超高校级的医生?”

“不,是超高校级的直觉。”

【可闭嘴吧您.jpg】



Fin


感觉自己烂尾了,淦
复健复健,顺便说我只是迷上了全职并没有爬墙好吗?!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