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写给我亲爱的慕哥的长评٩( 'ω' )و

本篇仅此送给我努力的 @慕瑾 慕哥www
不过可能慕哥不会认识我|ω・)

首先第一次接触到慕哥的文,是《一个很厉害的综艺节目》(这里就能看出来本人并不是骨灰也真是抱歉)觉得很有意思就点了进去。
然后就是三个字!贼好看!!!不得不说好看到爆炸!!!我敢说这绝对是我成为叶吹的重要转折点。修写的能多好就有多好(讲真我不会形容)
然后就入了慕哥的长坑|ω・)
先是把综艺节目看完了,于是就开始看全职搞基
可以,就很社会
不仅写出了各位的性格,还把他们骨子里搞事的样子写的绘声绘色(?
奈何慕哥不填坑……我明明已经看到了黄烦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的…脑补了很多,发现没有再更的时候我真的是恨不得把叶修从慕哥手里抢过来跟他吼“叶修修他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写下去!不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
好吧,可能单纯只是我想抢走叶修罢了……
没办法啊,谁叫慕哥那么厉害写的那么好的【摆手】
继续正回话题哈,没有全职搞基看了是很难过,不过我们谁见都夸帅的慕哥正在写另一篇all叶
这个我就要整一行写了
不良少年不管是设定还是剧情都特别吸引人٩( 'ω' )و 叶老师有点成熟又有点调皮,有时还会自称皮卡修特别可爱!其他各位的种种设定也特别的棒!慕哥写的会给人一种没有一点反差感的错觉,特别的合适!而且学校里的人性扭曲也熏染的很好
以致我一度怀疑暗杀教室的台本是不是慕哥写的【划掉】
我说我现在每天上老福特除了正常的看动态以外就是看慕哥更新没绝对都不是在骗你!!!我说我没事就要重新看一遍绝对不是在骗你!!!
总之!向你们强力安利我慕哥!她超棒的!٩( 'ω' )و
感谢慕哥的努力更文,也不知道有没有太晚
慕瑾!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