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结婚之后[狛日]

•私设ABO已结婚,有女儿

•女儿名字我取的真难听哼ヽ(≧Д≦)ノ

•装长

“爸爸爸爸,爹地为什么会跟你结婚啊?”狛枝世葉推着坐在沙发上的日向。

日向略有苦笑地对着世葉说:“这不是为什么的问题小葉……”

“那是什么啊?”

“别穿着拖鞋爬到沙发上。”日向假装严厉地说了一句,在世葉踢掉拖鞋兴冲冲地爬到自己腿上后,才迫不得已放下了正在入写的档案。

“你就这么想知道?”

“嗯!很想知道!爸爸会告诉我的吧?”看上去是疑问:
句,但小家伙明显就是知道日向一定会告诉他。

日向看着,叹了一口气:“就这一点,你跟狛枝怎么这么像。”

随着世葉的嬉笑声,日向回忆着记忆说道:

“嗯……说实话跟你爹地的第一次相遇,真的是最糟糕的了……不管是现实的还是程序里的,性格都糟糕透了,什么一口一个[希望],哈……简直就是地狱。

“什么?你爹地当时当然很讨厌,别看他现在这样,那时候简直就是看不起我。

“我当然不生气了世葉,当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逃出去,结果这个人简直就是各处捣乱害我们只能把他关起来……

“哎你别哭啊,饿不死的……之后我们有给他送早餐的,只是当我去送的时候…嗯……一直被骚扰。

“总之……嘛…过了这么多事情,多少果然还是对他产生了好感?我当时也不太能理解自己,所以当他……当他有次消失在我面前的时候,心里一下全空了——

“我没有哭哦世葉,不用担心我……不过还好后来,他回来了。

“中间虽然等了很久,但能看到他还是很高兴啊,后来我们在一起上班,然后想别人一样成了情侣,虽然还是被他幸运的才能困扰着,但我们还是结了婚然后就有了你。”

“哎……”世葉撑着脑袋,仰头看着日向,“那果然爸爸也很喜欢爹地呢!”

“……”日向不可否认,但他还是叮嘱世葉绝对不要告诉她爹地,那个白痴会一直一直提这件事的。

“不说可以,不过爸爸要给我买草饼吃。”

“你什么时候这么懂得谈条件了?”

“爹地教的。”

“日向君你们在聊什么呢?”刚刚从未来机关回来的狛枝看着“母女”俩聊地正欢。

“爹地,欢迎回家!”世葉跳下日向的腿,狛枝也顺势一把抱住前者。

日向也起身拍了一下狛枝头:“下次别这么晚回来。”

“爹地爹地,你为什么要跟爸爸结婚啊?”在日向去厨房煮饭的时候,世葉把题目又问了一遍。

狛枝思考了一会儿,亲了亲世葉的额头。

“因为我喜欢你爸爸啊?

“爸爸可是爹地唯一的希望哦。”

“那我呢?”

“嗯……也是,不过要差一点。”

“你们俩聊什么呢,来帮忙吧。”

——————
沉迷ooc,不过他们真可爱,结了婚也很可爱!!!
我的!一生!就是为了!俩个字!!

狛!!日!!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