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狛日】花吐

请各位原谅我这个取名废吧
还有关于花吐症……嗯我并没有查到什么东西
所以这篇算是在放飞自己吧
跑了跑了

————

每当狛枝看到日向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明显的反胃感。

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为了自己的唯一的自尊心,他选择忍受这个感觉,甚至是将反胃感的错误怪罪在了日向创——那个预备学科的身上。

哈……果然和预备学科在一起,就是不幸啊……

但作为同事,他并没有把这件事指名地讲。只是每次,他看到日向,都会不爽的皱起了眉。

也不知道日向是知道了不说,还是压根不想理,俩人来往打交道的场面越来越少,除了工作方面,似乎都希望对方不要介入自己的生活里。

但好像……狛枝又放不下日向一样……

有时会瞟一眼工作时候的他,认真又专注;有时候会去看看那个休息时候的脸,开朗又热情;然后在日向感觉到什么的时候,再快速又自然地转回去。

好像再久一点,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干嘛。

所以他又把一些事情怪罪给了预备学科。

所以我是在……做什么……?

狛枝这么问着自己,躺着床上的他,纳木地盯着天花板,脑袋里却时不时地想起,那个预备学科的事情,一举一动。

那个笑脸……他很早以前就见过,在他知道真相之前……

这么想着,又是一种反胃感涌上喉咙。从来没有在家里回这样,难不成自己是病了吗?

狛枝心想着,捂着嘴就冲进卫生间,对着洗漱台就是一阵狂呕。太过于难受于是闭上了眼睛。

所以当他回过神来,看到自己的血上,带着花瓣的时候,他是震惊的。

他听说过这个,准确来说是看过:曾经的一个他的好友,就在他面前咳了出来……

最终怎么样他不知道,是活了下来,还是死掉都与他无关,只是这个症状——花吐症,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患上。

花吐症,说白了就是暗恋不敢表白然后结郁就变成了这样。

那又是谁害自己得这个病的呢?

狛枝的脑海里浮现出的,都是日向的样子。

不……不可能!狛枝打消掉了这个想法,也对,自己怎么会看上那个预备学科,而且还是在好几年前,以一种绝望的暗恋的状态。

从此之后,狛枝将这种心理转化为讨厌,双倍的强压在日向的身上。

真的,自己不可能喜欢上预备学科……

……

日向觉得,最近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那个希望厨又是嫌弃自己又是各种嘲讽的,虽然一直都是这么如此,但没有这么严重过。

喏,口头上也罢,但总感觉有视线盯着自己,忍无可忍地看回去时,又装做没有看着自己。

于是日向明白了,估计就是挑着自己的刺想来嘲讽,那有什么办法?不理他。

对,就是不理他,这种希望厨只有这个办法对付!

但再过一段时间……又有一点奇怪的感觉。

一不小心对上了眼神,就看着狛枝立刻的看向别处,顿时心情不爽又上了三个百分点!

但是这俩人都很傲娇(划掉),都不愿意先开口。

过了很久,日向总有什么事想说,但每次正要张嘴的时候,后者又马不停蹄地离开现场,像是一刻也不想俩人单独在一起。

日向看着狛枝离去的身影,正欲伸出的手也没心动,随着视线的偏移缓缓放下。

算了,说出来又能怎样?他会承认吗?……

……

“咳咳……”狛枝喝着水,其实正把口中的花瓣咳到水杯里。

“喂喂狛枝,你真的没事吗?”邻座的左右田撇了眼过来,甚是担心的问道,“看你最近脸色不好啊,要不找罪木看看?”

狛枝只是笑笑没回答——他得十分注意自己一说话就很可能出现的花瓣。

“喂,狛枝。”令狛枝略有不快的声音响起,只得皱了点眉转过去看向日向。

日向也不想多理会狛枝继续说道:“苗木君有任务带给我们,说去勘察。”

“我最近……身体有点不行。”狛枝又开始想咳,下意识地推脱掉赶快离开办公室。

日向倒是有点…不,很生气。

他实在不能理解到底狛枝凪斗是多讨厌他,连上面的任务都要推掉也不愿意跟他单独一起,不爽地跟上狛枝的脚步,当他看到并抓住狛枝的时候,已经到了没有人的地方。

“狛枝凪斗,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日向竖起眉毛,但眼神里带了点难受,“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不是的。

“连任务都不愿意吗?”

“……”

“呵,那好……”“不是的啊,日向君——!”

狛枝实在忍不住的开口,在日向带着一点绝望的神情要离开的时候。

但这一开口,狛枝自然是忍不住就开始咳。

“喂——狛枝你没——”日向的声音卡在他看到从狛枝嘴巴里露出来的花的时候。

“呵……真是绝望不是吗日向君?”如今没有什么好隐藏的,狛枝便开始自嘲道,“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的心意的。

“吶日向君,你可以拒绝我的,对吧?”

说是有心理准备,但声音还是忍不住颤抖。

“噗……”一声忍笑从日向嘴里发出,让狛枝有点不愉快,但下一秒又看到日向的灿烂笑容,“什么嘛……”

略张开嘴将手一摸,再伸出来,便能看到日向的手里捏着一片单薄的花瓣,上面的颜色是狛枝头发单有的樱白色。

“看来,我们俩都是笨蛋吗?”

【END】

——————
哎看到我上一篇吐槽文没写完的同志们可以放下你们手中的拖鞋了哈……

其实这篇是从七月中旬就开始写的了……所以中间可能文风突然转变也是正常的哈www

主要就是讲狛日俩人双向暗恋一方死不承认一方认为要是他不在意或是讨厌就隐瞒到死好了这样的花吐症故事

所以为什么不能耿直点呢你们(#゚Д゚)

请各位鞭打我努力叫我更新哈……我很好勾搭的就是懒了点

评论(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