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无聊为你们写的甜饼【?】
霍格沃兹的梗
我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跟上潮流

————————

没人会想象过,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这两个从建校开始就是关系差的分院,传出了有人恋爱的消息。

当然这消息也是半真半假,恋爱是真的,但……可能是单相思的。

作为追求者的一方,也就是在斯莱特林的学生——狛枝凪斗,每天都在思考着怎么攻略下那个格兰芬多的日向创。

要说狛枝,在法术上也是一流的。要不是体术太差,他应该会被格兰芬多录取的。

于是现在,每次和日向道别,就会哀怨自己的不幸。

所以说这个怪你自己吧……

在赫奇帕奇的朋友那么吐槽道。

这一天,又是去见日向的好日子啊……狛枝看着天空如此想到。

【境地转移……】狛枝这么挥了一挥魔杖,便来到了格兰芬多的门口。

看了一下表,再左右看看内院,便瞧见了在人群中十分显眼的那根呆毛。

“日向君!!”狛枝朝着里面挥了挥手喊道。后者反映了过来,“狛枝?你怎么在这里?”说着一边向狛枝的方向快步走去。

“又用法术了?被教授发现了怎么办?”日向无奈地皱起了眉。

而狛枝还是无所谓的笑笑:“不会被发现的日向君,我对自己的幸运还是有信心的哦?”

一边说着就往外边走去,日向也随着他的脚步跟去。

“日向君下午没有课的话,就陪我一起去街上逛逛吧?”

“嗯,好啊。”日向君根本没有想到为什么一个斯莱特林学生对他的课程那么明白。

来到街上,眼前是一副繁华的景象。但由于是上课时间,又没有学生出来,就让整条街多了一点成熟感。

“emmm...我们这么出来好么狛枝?”日向的手里还拿着上一节课的笔记本。

“没事的日向君。走吧,我带了钱,去买草饼吃吧?”“啊?那走吧!”日向一听到草饼就很激动。看着呆毛在不自觉扭动,狛枝露出了不宜察觉的微笑。

果然自己的恋人(妄想)从头到脚都很可爱,特别是呆毛(x

“唔?狛枝你在干嘛啊?一直盯着我……”日向反而被盯着不好意思。

“没事日向君,只是……”狛枝心下一压,就转了一个话题,“啊,之前我有在附近的森林找到一个东西啊,要看看吗?”

日向自然是一边嚼着草饼一边点头答应。于是狛枝也就顺着意思毫不犹豫地牵了日向的手,施下的咒语从大街上消失不见,然后出现在了某一个略微偏远的森林里。

日向看着四周犹如死寂地安静,却不时传来的雄鹰与猫头鹰的叫声。

说实话,要不是认识了狛枝有一段时日,日向真的怕自己是被给拐来的……

“狛枝你说的东西在——啊,别拉着我跑啊!——”狛枝二话不说地拉着日向往一个方向跑去。

“就是这里。”狛枝话音未落,一束光就落在的日向的眼上,不舒服地皱了一会儿眉,继而惊讶地微张着嘴,怔怔地也说不出话来。

站在的山头,从这里眺望去,霍格沃兹的全貌一览无遗。

这时的霍格沃兹,即使是再有历史的痕迹,在阳光下,也显得温柔无比。就像是河流,染上了余晖的霞光。

“这样的霍格沃兹……很漂亮对吧?”狛枝看着日向闪闪发光的眼瞳,不着调地问道。

“嗯,很漂亮,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场景了……”日向还是盯着眼前的景色。

“日向君……”

“嗯?”

“我想……能和你一起,永远在一起地,看这么漂亮的景色……”

狛枝在暗恋之后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向眼前的少年说道。

眼前的少年略微惊讶地看向自己,但只是一瞬,又变回那种无奈的笑颜:

“你在说什么啊,白痴。这种事情,不是正在进行式吗?”

————————
嗯……好像并没有什么魔法的程度哇……
而且那个唯一出现过的咒语又写的很烂
而且又很短,还有点ooc……
不知道你们看的咋样
你们高兴我就高兴啦~
有问题,建议老地方见(≧ω≦)

评论(4)
热度(39)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