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本命是修厨,创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忘羡/洛冰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如果三人成了主播》part.5




不更新都是我的错,我的错——【念念叨叨】

谁叫你们写的文都太好看了呢

太沉迷了哇哇哇哇哇哇



1L  草饼即使正义【楼主】

哟各位看帖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哇~~自从上一次的直播之后

三位大大又开始日常的直播和录制视频了哇www

想想好像自己从来没有那么激动过

不过在这里对各位w站刚入坑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不要看现在神座姐姐去了舞蹈区而狛枝去了音乐区就认为他们分开了哇!!!

才不会呢【撇嘴】请各位三人一生推呀wwwww

这次的直播贴就在这里开始啦,离直播开始只有5分钟了!!快来抢板凳嗷嗷嗷啊!!!


2L  

狂挤板凳!!!还有楼主你其实是上次那个痴汉教主的那个楼主吧!!你不要装了我都看透你了www

说你是不是要迷日向君了?!不行哇!!日向君是我的!!!


3L 草饼即使正义

说什么呢熊孩子,我怎么会是这种人???

但你走开,跟我抢日向君是没有好下场的

4L

真的是可怕......
为什么才晚来了一下就有人为了日向君吵起来了呢...


5L

看来是日向君的人气太高了吧【摆手】

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偏向教主呢


6L

ls同党!!!没想到能见到喜欢教主的呢~


7L

哎?看你们聊的欢

楼主呢?那个草饼呢?

听朋友说这里有转播我才来看看的【乖巧】


8L  转播机A

啊——草饼君啊现在有点忙,叫我来转播一下的说

在转播之前为各位避个雷,这次好像不是玩游戏,而是在外面旅游而开的直播呢

据说请了摄影圈的巨巨——小泉真昼来帮忙拍摄呢!!!


9L

真假的啊!!??卧槽是小泉大大啊啊

她拍的每一张照我都超喜欢来着!!!

话说只是一次直播旅游景点为啥要叫大佬来啊?


10L

是不是很闲啊


11L

ls你这么说话是要被打的我告诉你hhhh

神座姐的推特上说是因为抽奖抽到来着

因为是四人份刚好小泉桑在附近住就叫来一起了


12L

哦——原来如此

话说聊了这么久直播开始了吧?


13L 专职嘲讽

早开始了兄弟,你是不是聊太高兴傻了


14L

.......

我就说你们怎么回复那么慢。


15L  加班没手机代表

转播机同志呢???
请关照一下我们这些加班不能舔美颜的迷妹们啊啊啊


16L  转播机A

手机脏了我舔舔


啊——?哦哦【忙正经】

这次四个人旅游的目的地是海南!!!

正值暑假果然还是要去靠海的地方呢——【点头】很巧的是刚好在这里碰到了朋友呢,大家也都认识的几个人呢


17L

果然是无良转播机......就知道自己舔,连本职工作都不好好做了。。。

你倒是说是哪几个人啊魂淡!!!


18L  我值98亿

是游戏区的大佬七海千秋桑,还有在舞蹈区小有名气的西园寺日寄子哦

嗯...好像还有别的几个


19L  转播机A

【心情复杂】......


20L  草饼即使正义

哎呀——怎么的嘞

我才刚回来就看到A君惆怅啊


21L

报告,因为转播机的摄像头被他舔坏了


22L  转播机A




23L



24L  草饼即使正义

不要理他们我们继续转播——

跟着行程走的话,现在应该是去吃午餐,然后在下午太阳不大之前的时间段,应该会有一个人(四人中)带着摄像机出去逛逛

等到下午大概3,4点就是大家期待的去海边玩的时间啦

请各位带好自己型号的血包,纸巾准备看胸!!!


25L

噢噢噢噢——超棒的!!幸好我没有迟到这次!!!


26L  加班没手机代表

——这就是上天的不公吗!?


27L

哎刚刚神座姐为日向君拿碗的举动好可爱啊~~


28L

话说他们吃的好好啊【好饿】

不愧是小泉桑,拍照技术一流——


29L  转播机A

话说我的午饭还没找落呢...【可怜巴巴】

不行,我不能让我一个人挨饿!!


30L

求转播【作死】


31L  转播机A

我正打算这么干呢【嘿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海南果然还是海鲜多呢,到了季节就是连龙虾都出来

虽然是这么说,大酒店就是大酒店,各种海鲜哇(狂流口水)

什么和乐蟹啧啧啧,比老子手还大


32L  草饼即使正义

坐等他们搞事(乖巧)


33L

+1


34L  我值98亿

哎呀神座姐姐和狛枝一直给日向夹菜哎www

到这里还要来争风吃醋吗?


35L

不是啊,有没有发现很神奇的一点.....

踏马他们夹菜怎么不带重复的我去


36L  修罗场一生推


....日向君什么也没有说吗?


37L  转播机A

说了啊


38L

怎么说


39L  转播机A

嗯...拍了他们的头然后把自己的菜分成两份给他们来着


40L

好正常的解决法


41L

日向君:


42L

楼上好演绎hhhhhh


【中午吃完饭就是日向君拿着摄像头出去逛了,所以直接让我们跳到下午】


213L  草饼即使正义

啊啊啊啊,太可恶了他们为什么不把摄像机拿到帐篷里面啊啊啊啊啊

【顺便说一句他们在换衣服】


214L  转播机A

重点是要放还不是放很远卧槽

还能听到里面在说话,还说的贼暧昧


215L

说什么说什么啊啊啊

求告知哇!!!


216L  我值98亿

嗯...大概就是

狛枝:日向君你胸因为脱掉衣服看起来好大哦...

日向:你这个混蛋又是怎么看的啊?!别把头伸过来

神座:创...我换好了。

日向:哦.......那你把手放在哪里啊白痴出流!!!


217L

卧槽要是我能摸到日向君的手就值了一辈子


218L

话说也就日向君敢叫神座白痴了啊....


219L  草饼即使正义

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哇哇哇啊

日向君的胸!!!舔舔舔舔~~~


220L  转播机A

草饼你手机要坏了还舔....


221L  草饼即使正义

???

又没关系,不是还有你的手机嘛~


222L  转播机A

........


223L

emmmm....

综上所述看来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哇

嗯哼


224L  草饼即使正义

不想理楼上的大兄弟我们继续转播哈——

来到沙滩上的各位现在都兴致勃勃哇,特别是日向君很高兴呢

神座姐姐也把头发扎成了高马尾

不得不说超漂亮的wwwww


225L

为什么我感觉现在是郭敬明视角啊....


226L  我值98亿

什么郭敬明hhhhh

这是七海桑在拍摄,因为中午自己在房间直播打游戏没有好好睡

于是现在就不太想动,于是小泉桑就把摄像机给她去找西园寺了——


227L

卧槽等等刚刚一瞬间我看到狛枝被冲到海浪里不是错觉吧!!!!


228L

不是错觉吗?!我还以为就我看到了

卧槽卧槽教主没事吧


229L  转播机A

没事没事,刚好日向君就在附近给救起来了

现在正靠在日向君怀里呢


230L

......狛枝你让开!!

那是我的位子


231L  专职嘲讽

你又不在海南你怎么躺过去啊.....


232L  草饼即使正义

嘲讽君简直扎心hhhh

狛枝:我不起不起——


233L

神座君脸都黑了Hhhhh

本来那么好看的脸都没了


234L

说什么呢ls的熊孩子

我神座姐一直都美如画好吗!?!?!

生气起来也很好看好吗?!??!


235L

就没人关心关心教主吗?


236L  海藻人

这不是没事吗?.....


237L

重点是因为吃醋,神座君硬是说他得休息把他拉回房间了哎.....

好像直播也要结束了啊...【可惜】

我都还没看够呢


238L  草饼即使正义

这点大家安心啦,等到7点半的时候日向君会准时开启自己的直播间

跟大家一起聊天玩游戏和唱歌哦~

而且而且,A君因为受到打击不太转播以后,就在一旁为大家截图来着的

不管是美食还是胸都有!!!


239L  转播机A

没错没错!!!为大家截了图

我一定是最棒的转播机了【截图X81】


240L

你是最棒的转播机了【抱住】


241L  我值98亿

如果能尽转播机的职责就好了


242L  草饼即使正义

那么各位,我们下个直播贴见wwww



——————

第一次意义上的写完了整个直播过程,虽然写的很烂

表情包是自己一个个找过去的,奈何电脑存图太少能用的根本不多

本来其实是要在玩的那一块写多一点点的.....

嘛,脑袋不够用真是抱歉【鞠躬】

最后,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6)
热度(85)

© 拖更少白在线等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