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夏日的庙会有你最好【狛日狛】

短篇向.....然后
没了【我可能撒了假糖】
——————————
烟花易冷,但你的样子一直都记在脑海里。

第一次偷跑出来看庙会,好不容易才到了庙街上,你却

撅着小嘴鼓着白白的包子脸不愿走,抽抽搭搭地拉着我衣服的边角,栗色的呆毛一晃一晃的,又说,想回家。

“就...就不能之后一起来嘛?狛枝……”

“溜出来绝对不会被发现的,你要相信我的幸运啊日向君!”

说着,拉着他就跑向附近的小摊点上,边指着说边看着他留着口水默默地笑。

一条街,对于俩个孩子来说,再小的快乐也是莫大的幸福;再短的街道,也愿意走一辈子。

“啊,时间要到了!来来来日向君。”“唔?森摸……”迫不及待地把正高兴地嚼着限量草饼的他拉到神庙的后方,穿过草丛眼前一亮,整个小镇最绚丽的夜幕尽收眼底。

“唔啊,好漂亮呐狛枝……”

“嗯,但还没完呢……3,2,1……”
……

“bang——————”烟花展耀在夜空,四周也是连有惊叹声响起。

这里是能看到烟花最好的地方了,一定是。因为哪里都看过了,只有这里,又安静又高。

侧过眼看,他正在双手紧握着拳默念着什么。带着一丝疑惑和好奇,向他问道。而他却笑着对自己说

“希望一辈子能跟你在一起!”

那个笑脸,印着烟花的光彩闪闪发光,真好看呐……

——————————

“日向君穿着浴衣的样子,还真是不多见呢~”

“怎么了啊,你难道要说不合适吗?”

“不不不,只是觉得自己还真是幸运,像我这样的人竟然能看到日向君这么难得的一幕,哈哈……”

“别扫兴了好吗……”

还是当年的那个地方,不同的是,偷偷溜出来的俩个孩子已经长大,一个留在了这里,一个去了更好的地方生活。

带着一点记忆,穿起一年前那个碰都没碰过的衣服——只是为了将近有十年没有见过的人。

庙会还是依然热闹,自己身边那个人还像当年一样笑眯眯的一个个介绍东西,像是自己才是离开十年的孩子一样。但什么也没有反驳,只是在他转身拿草饼的一瞬间,偷偷地笑了笑,再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拿着苹果糖,只是因为友人路过的一句陶侃,他就顺其自然的牵起了手,撇了一眼,只看到他眼里带着笑,还有一丝幸福。

逆着人群走,不像小时候那样,任着他牵着跑不拍摔,现在的紧赶慢赶,才好不易赶上了时间。
……

“bang————————”烟花如当年那么闪耀,但看了那么多年,也不再有太多感觉起伏。

转去一看,他早就双手合十闭着眼向烟花祈祷,嘴角还带着点点笑意,盯了半天,才问出了口。他抿了抿嘴,向自己说着,

“希望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哦?日向君”

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如何,烟花太炫艳,看不清他眼里的自己。

“嗯……我也是,狛枝”

但知道的是,现在的他和自己,都很幸福。

END

————————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简直意识流
但我不管,我就觉得自己写的是糖【突然理直气壮】

希望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
有问题老地方见亲们๛ก(ー̀ωー́ก)

评论(10)
热度(26)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