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本命是叶修,我爱他一辈子
即使我更文的速度根本不像个叶厨
但也很杂食的说……
神日/狛日/all叶/明主/UT/DW等
————
一生荣光为你加冕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败

to.叶修

来点梗吧各位,我已经快死了没题材写了各位
最近马上就要小中考地理和生物了所以每天都在背书简直就是被现实强迫成为现充.....
但是等到暑假,劳资就解放了哈哈哈
所以在这里抛出命题!!
可点的是
【如果偷吃掉xxx,xxxx就会生气】
比如 如果偷吃掉草饼,日向创会生气....什么的。
后面一定要填人名,但前面就不一定了哈【搞事的微笑:)】
比如 偷吃掉日向创,狛枝凪斗会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棒是不是!!!
快来点梗吧各位,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๑•̀ω•́๑)

评论(6)
热度(4)

© 拖更少白什么时候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